114
2224
7100
论坛元老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350
9535
1万
40
2863
6320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4-30 11:14 广告很多
肥园子 发表于 2026-4-30 10:27 繁华
183
9034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4-30 21:26 多年前我还投屏过
116
1486
3834
忒开心 发表于 2026-5-1 08:30 广告牌好多好大
53
2241
5613
紫色牡丹花 发表于 2026-5-1 08:32 时代广场就是广告的集散地,到处都是广告
我是张丽 发表于 2026-5-1 09:14 晚上还有各种街头表演。
紫色牡丹花 发表于 2026-5-1 08:00 时代广场投屏广告应该不太便宜吧,我真不知道价钱
紫色牡丹花 发表于 2026-5-1 09:25 晚上时代广场人很多,有表演的,卖东西的,逛商场的,游玩的,各样的人都有。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0:35 , Processed in 0.023789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