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添米粒

小感伤

[复制链接]

525

主题

1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5494
发表于 2026-5-10 17: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5-10 17:04
我们一直认为结婚生娃都是自己的事,虽说也抱怨婆家,但终究来说只是家长里短,自己可控,不会丢下娃和自 ...

代沟呀。
现在是什么风气呀,不可同日而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5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837
 楼主| 发表于 2026-5-10 17:45: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 发表于 2026-5-10 17:06
过两岁生日了。
爷爷平时也不在家,奶奶一个人很吃力的。现在养孩子和过去不同。
至少孩子3岁送幼儿园才 ...

哦,那是,必须要有全职保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5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837
 楼主| 发表于 2026-5-10 17:5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灯里秋声 发表于 2026-5-10 17:00
一线城市居大不易

是啊,好唏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6

主题

1486

回帖

383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834
发表于 2026-5-11 11:04: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城市不好呆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78

回帖

2983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83
发表于 2026-5-11 11: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个朋友,儿子学习不好,多年前去了新西兰留学,后来花千万在那买了房子,认识了一个女孩比他儿子大7岁,生了一个儿子,三口都在新西兰,朋友每年上百万花着养着三个,他家开工厂有钱,叫孩子回来,那个媳妇说回来每年至少要保证给150万她,新西兰房子也得给她,哇塞,现在生个孩子像养了个祖宗,那个媳妇和她吵架可厉害了,现在社会风气真的一言难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532

回帖

4282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282
发表于 2026-5-11 12: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5-10 16:42
我还很好奇女生对自己生的娃没感情吗?怎么就舍得把娃给男家了?女生自己条件也不差,两人一起养娃不是问 ...

上面说了,女孩娘家是后妈
估计从小也是缺乏亲妈的爱(只是陈述事实,没有贬低女孩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532

回帖

4282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282
发表于 2026-5-11 12: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5-10 16:47
看到这样的故事,觉得人生还是保守些好,不结婚不生娃更有责任心。

像我这样的
年轻的时候觉得自己定数不够,没法和一个人长相守,那就不如自己一个人,不要去霍霍他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0:35 , Processed in 0.017824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