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1486
3834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52
4066
8520
昵称漫天飞 发表于 2026-5-11 11:28 不用大城市,小城市三甲医院有这样的科室,你随便找个三甲医院电话打一下,有朋友在广州,他想给他家老人在 ...
35
1727
4376
忒开心 发表于 2026-5-11 11:38 多谢介绍。嗯,我今天问了一下老家同学,好像没有
412
1万
2万
拥有幸福的能力 发表于 2026-5-11 12:13 叫安宁疗护病房,一般县级医院都有,只吸氧,止痛,也可以输液
127
2080
5359
2
3116
6489
1
988
2406
金牌会员
5
255
909
高级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8:56 , Processed in 0.016169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