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
1万
3万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7
1757
4541
无欲无求 发表于 2026-5-15 08:52 我也认为公务员事业单位高退休金的现象很不合理。再怎么说也不应该比在上班的年轻人高啊(还高那么多!)。 ...
0
1208
2905
金牌会员
859
2432
app1 发表于 2026-5-15 10:25 没有不交物业费的吧?不交,清洁保安维修的钱谁出?
双子流星雨 发表于 2026-5-15 11:03 我觉得要改变了,公务员事业单位退休都是拿2部分钱,一个是社保、另一个是地方补助。现在地方财政紧张,这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4:44 , Processed in 0.016494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