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你好

号召公务员交物业费

[复制链接]

524

主题

1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5437
 楼主| 发表于 2026-5-14 19: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去的地主家,还给长工保姆养老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4

主题

1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5437
 楼主| 发表于 2026-5-14 19: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像淮海战役,胜利了,劳工有没有功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4

主题

1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5437
 楼主| 发表于 2026-5-14 19: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实际上,国家的发展,农民工的功劳比那些拿高额退休金的人,高出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757

回帖

454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541
发表于 2026-5-15 08:5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认为公务员事业单位高退休金的现象很不合理。再怎么说也不应该比在上班的年轻人高啊(还高那么多!)。特别是退休了年终还发几万的绩效,退休人员哪儿来的业绩啊

点评

是呀,比在职的高。房补,绩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15 09: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4

主题

1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5437
 楼主| 发表于 2026-5-15 09:3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欲无求 发表于 2026-5-15 08:52
我也认为公务员事业单位高退休金的现象很不合理。再怎么说也不应该比在上班的年轻人高啊(还高那么多!)。 ...

是呀,比在职的高。房补,绩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08

回帖

290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05
发表于 2026-5-15 10: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不交物业费的吧?不交,清洁保安维修的钱谁出?

点评

没人管。没法住 我也是第一次听一个网约车司机说,再就是头条上看到的,九江市柴桑区发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15 11: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59

回帖

243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432
发表于 2026-5-15 11: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要改变了,公务员事业单位退休都是拿2部分钱,一个是社保、另一个是地方补助。现在地方财政紧张,这个补助应该撤掉。

点评

还有地方补助拿?有这等好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18 08:52
各种补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15 11: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4

主题

1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5437
 楼主| 发表于 2026-5-15 11: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app1 发表于 2026-5-15 10:25
没有不交物业费的吧?不交,清洁保安维修的钱谁出?

没人管。没法住
我也是第一次听一个网约车司机说,再就是头条上看到的,九江市柴桑区发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4

主题

1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5437
 楼主| 发表于 2026-5-15 11: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双子流星雨 发表于 2026-5-15 11:03
我觉得要改变了,公务员事业单位退休都是拿2部分钱,一个是社保、另一个是地方补助。现在地方财政紧张,这 ...

各种补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08

回帖

290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05
发表于 2026-5-18 08:5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双子流星雨 发表于 2026-5-15 11:03
我觉得要改变了,公务员事业单位退休都是拿2部分钱,一个是社保、另一个是地方补助。现在地方财政紧张,这 ...

还有地方补助拿?有这等好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4:44 , Processed in 0.016494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