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喜乐安宁

我前夫说过的幼稚话

[复制链接]

40

主题

1669

回帖

391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91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10: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紫色牡丹花 发表于 2026-5-26 11:15
你前夫家是河南农村的?怪不得。

你记性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主题

2224

回帖

710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100
发表于 2026-5-28 08:5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双子流星雨 发表于 2026-5-27 08:50
感觉带地域偏见了,她家是湖南的,前夫肯定不是河南的。

我发现你是“帽子”工厂度过金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6480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26
发表于 2026-5-28 14:15: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5-26 11:49
还说过一句,就是,离婚这么多年了,你也不去看看我妈

凭什么去看他妈妈?前婆婆帮价养女儿了?

点评

是的帮忙带了女儿。我不想让她带女儿 因为她来广东之后,在我家就天天哭 (以前在老家也天天哭,哭了几个月) 我受不了,本来工作就忙,累,做班主任压力很大 回到家还要安慰这个公主婆婆 所以不想让她过来带孩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8 17: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669

回帖

391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91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8 17: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冷月清秋 发表于 2026-5-28 14:15
凭什么去看他妈妈?前婆婆帮价养女儿了?

是的帮忙带了女儿。我不想让她带女儿

因为她来广东之后,在我家就天天哭
(以前在老家也天天哭,哭了几个月)
我受不了,本来工作就忙,累,做班主任压力很大

回到家还要安慰这个公主婆婆

所以不想让她过来带孩子,她往墙上连撞几下
打开窗户要跳下去,这样才留下她来带孩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669

回帖

391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91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8 17: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说这些了,这些旧账翻了没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主题

9034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7552
发表于 2026-5-28 17:2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5-25 12:02
我同事跟我聊起一个学生家长
她找这个学生家长谈话,因为这个学生各种搞事情


如果发生在10年前就有点显摆的意思哈哈
那时候,在国人眼里,迪拜的含金量很高,遍地富豪

点评

现在迪拜也很多富豪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8 17:44
当然,也幼稚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8 17: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主题

9034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7552
发表于 2026-5-28 17:3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5-28 17:29
如果发生在10年前就有点显摆的意思哈哈
那时候,在国人眼里,迪拜的含金量很高,遍地富豪 ...

当然,也幼稚哈哈

点评

说一遍就好了,说三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8 17: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669

回帖

391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91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8 17: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一遍就好了,说三遍

点评

所以我觉得有显摆的意味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8 18: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669

回帖

391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91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8 17: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5-28 17:29
如果发生在10年前就有点显摆的意思哈哈
那时候,在国人眼里,迪拜的含金量很高,遍地富豪 ...

现在迪拜也很多富豪吧

点评

多肯定多 但没以前盲猜的遍地开花那么多 平民占绝大多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8 18: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主题

9034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7552
发表于 2026-5-28 18:41: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5-28 17:43
说一遍就好了,说三遍

所以我觉得有显摆的意味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主题

9034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7552
发表于 2026-5-28 18:4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5-28 17:44
现在迪拜也很多富豪吧

多肯定多
但没以前盲猜的遍地开花那么多
平民占绝大多数

点评

无论哪里 绝对财富都是掌握在少数人手里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8 18: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主题

9034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7552
发表于 2026-5-28 18:44: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5-28 18:42
多肯定多
但没以前盲猜的遍地开花那么多
平民占绝大多数

无论哪里
绝对财富都是掌握在少数人手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5:13 , Processed in 0.015915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