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潜水的鱼

这样的男孩子做女婿你能接受吗?

[复制链接]

492

主题

1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2300
发表于 2026-6-9 22:25: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9 21:55
太有自我意识,独立意识,掌控欲强的女孩首先就会被孩子爹否定掉,高学历,聪明的,原生家庭好的女孩恰恰 ...

他爹想要的是老实的弱势的,
估计在他眼里女孩子条件差是优点
反正在我看来,提出生一个孩子给100万这种操作挺瞧不起人的
给钱也不行,本质上也是瞧不起人

现在这个女孩不是这种人
她是个有心眼子的,她的伏小作低是有价的
闹掰了很难看的

点评

你这么一分析逻辑就理顺了,当然女孩究竟是啥样子的还得以后再判断。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9 22: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2

主题

1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2300
发表于 2026-6-9 22:2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9 22:21
这是我们固有的认知。
我也是突然想到他们家的风格跟我们家是多么的不一样。比如,我老婆说过,孩子爹酒 ...

他有外室吗?

点评

这我怎么会知道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9 22: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461

回帖

564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649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22:3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9 22:25
他爹想要的是老实的弱势的,
估计在他眼里女孩子条件差是优点
反正在我看来,提出生一个孩子给100万这种 ...

你这么一分析逻辑就理顺了,当然女孩究竟是啥样子的还得以后再判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461

回帖

564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649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22:31: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9 22:29
他有外室吗?

这我怎么会知道呢?

点评

喝多了酒扇媳妇耳光都能知道呀 这事,比有没有外室更隐秘 我猜他有,他没有尊重人这个弦 女人,在他那里估计衣服都不如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9 2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2

主题

1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2300
发表于 2026-6-9 22:5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9 22:31
这我怎么会知道呢?

喝多了酒扇媳妇耳光都能知道呀
这事,比有没有外室更隐秘
我猜他有,他没有尊重人这个弦
女人,在他那里估计衣服都不如

点评

那就是没有,毕竟他老婆有次挨打受伤把我老婆叫去了,但是从没有因为在外面有小三把我老婆叫过去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0 09: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6480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26
发表于 2026-6-10 02:4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9 09:53
我儿子的半**,我觉得太瘦了一点。

挺标准的身材。
我儿子177,体重130,我觉得挺好的,他自己说太瘦了,要增肌,也在健身。

点评

男孩子年轻时瘦一点好,记得有看过某些说法,男孩子青春期瘦一点,雌激素分泌相对少一点(因为脂肪太多的话也会分泌部分雌激素), 太胖的男孩子更容易出现**短小的状况,不知道是不是伪科学,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0 09: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116

回帖

648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489
发表于 2026-6-10 05: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9 22:21
这是我们固有的认知。
我也是突然想到他们家的风格跟我们家是多么的不一样。比如,我老婆说过,孩子爹酒 ...

那是我公婆那老一辈人的认知,

等到我们这一辈,只要能凭结婚证分房独住的都独自住出去了,

再等到你们这一辈,更不会赞同女儿结婚是和公婆同住的了,这才有房子有否是作为结婚的重要考察否决指标啊。
慎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116

回帖

648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489
发表于 2026-6-10 05: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静心品茗 于 2026-6-10 05:58 编辑

至于考虑择偶的黄金期

女性23-27,男性28-35

点评

那最好别35岁才结婚哈,抱孙子都得67了,我还想多带几年孙辈呢,软软嫩嫩的小娃娃抱着最舒服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0 09:47
慎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461

回帖

564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64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09:41: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9 22:54
喝多了酒扇媳妇耳光都能知道呀
这事,比有没有外室更隐秘
我猜他有,他没有尊重人这个弦

  那就是没有,毕竟他老婆有次挨打受伤把我老婆叫去了,但是从没有因为在外面有小三把我老婆叫过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461

回帖

564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64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09: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冷月清秋 发表于 2026-6-10 02:42
挺标准的身材。
我儿子177,体重130,我觉得挺好的,他自己说太瘦了,要增肌,也在健身。 ...

  男孩子年轻时瘦一点好,记得有看过某些说法,男孩子青春期瘦一点,雌激素分泌相对少一点(因为脂肪太多的话也会分泌部分雌激素),  太胖的男孩子更容易出现**短小的状况,不知道是不是伪科学,哈哈。

点评

不是伪科学,一个医生朋友曾说过,青春期过胖的男孩女孩,激素容易不平衡,导致生殖方面的问题。我观察到的现象就是,青春期极胖的男孩或女孩,男孩没有阳刚之气,女孩长相会比较中性化。我理解的是生物学上的营养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0 10: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461

回帖

564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64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09: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心品茗 发表于 2026-6-10 05:56
至于考虑择偶的黄金期

女性23-27,男性28-35

  那最好别35岁才结婚哈,抱孙子都得67了,我还想多带几年孙辈呢,软软嫩嫩的小娃娃抱着最舒服了。

点评

那就叮嘱他30岁前将个人婚姻解决 =========================================================================================================================================== 我和儿子谈判让他二取一时就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0 11:54
哈哈,我家娃今年结婚,28岁,相对来说有点早了。希望60岁前能抱上孙孙,年龄大了精力不济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0 10: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134

回帖

322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220
发表于 2026-6-10 10: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10 09:45
男孩子年轻时瘦一点好,记得有看过某些说法,男孩子青春期瘦一点,雌激素分泌相对少一点(因为脂肪太多 ...

不是伪科学,一个医生朋友曾说过,青春期过胖的男孩女孩,激素容易不平衡,导致生殖方面的问题。我观察到的现象就是,青春期极胖的男孩或女孩,男孩没有阳刚之气,女孩长相会比较中性化。我理解的是生物学上的营养生长和生殖生长的关系,此消彼长。

点评

哦哦,谢谢科普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0 10: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59

回帖

243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432
发表于 2026-6-10 10: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10 09:47
那最好别35岁才结婚哈,抱孙子都得67了,我还想多带几年孙辈呢,软软嫩嫩的小娃娃抱着最舒服了。 ...

哈哈,我家娃今年结婚,28岁,相对来说有点早了。希望60岁前能抱上孙孙,年龄大了精力不济了。

点评

28岁结婚在我看来算是最理想的年纪了,恭喜恭喜,你也是老网友了,我一直都觉得你很年轻,应该比我还要小一些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0 10: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461

回帖

564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64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0: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满 发表于 2026-6-10 10:13
不是伪科学,一个医生朋友曾说过,青春期过胖的男孩女孩,激素容易不平衡,导致生殖方面的问题。我观察到 ...

  哦哦,谢谢科普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461

回帖

564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64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0: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双子流星雨 发表于 2026-6-10 10:28
哈哈,我家娃今年结婚,28岁,相对来说有点早了。希望60岁前能抱上孙孙,年龄大了精力不济了。 ...

  28岁结婚在我看来算是最理想的年纪了,恭喜恭喜,你也是老网友了,我一直都觉得你很年轻,应该比我还要小一些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116

回帖

648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489
发表于 2026-6-10 11: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静心品茗 于 2026-6-10 12:40 编辑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10 09:47
那最好别35岁才结婚哈,抱孙子都得67了,我还想多带几年孙辈呢,软软嫩嫩的小娃娃抱着最舒服了。 ...

那就叮嘱他30岁前将个人婚姻解决


慎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799

回帖

263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636
发表于 2026-6-10 16: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女孩子太胖是比较难怀孕,我单位好几个胖女孩婚后生育困难,男方不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5:13 , Processed in 0.018001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