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3|回复: 4

保险存款,我最近瞄上的理财。

[复制链接]

35

主题

6480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26
发表于 2026-6-15 08:0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去年买了财信人寿的,利息2.5,每年存1W,连续存5年,领了把指纹锁。

35

主题

6480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2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08:06: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参加了几场分别由保险公司,银行举办的活动,都在推保险存款。
我没买,礼品领了手工袋子,10斤装洗衣液,前提是要查你有多少活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6480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2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08:0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去买了台滚筒洗衣机,美的10公斤的,原价2400,国补后1099,是邮政的一个活动。
因为去年重新装修了老房子,旧洗衣机没覆盖防尘布,有些灰尘泥土掉盖的缝里(是翻盖直筒洗衣机)弄不出来,加上又用了几年,外壳微微生锈,想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6480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2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08:15: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喜欢买纪念钞,包括纪念金钞,金银珠宝首饰。
现在只爱存钱。
邮政这次推出的保险存款活动力度大,刚买了冰箱,不然有点动心,存几W,连续存3-5年,可以得个冰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6480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2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08:1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人员问我要不要领个洗衣机?
我打算存最低的1.2w领三桶油三袋米,也没什么压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6:20 , Processed in 0.014319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