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以梦为马

又菜又爱玩

[复制链接]

395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837
发表于 2026-6-16 17: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6 12:01
你属于娇嗔,撒娇范畴
我是自己默默计划
你说一万遍也成不了

哈哈哈,我可不会撒娇。
只是没办法,无奈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5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837
发表于 2026-6-16 17: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6 15:36
这是山东名菜
不是普通的软油条
是把油条切成小块,二次复炸成脆脆的样子

哦,那就是脆脆的向脆花生米一样的口感了,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5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837
发表于 2026-6-16 17: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6 15:39
那实在是下不去眼呀
我去的时候小朋友在睡觉
我问我妈,拖地会不会吵醒他?

你妈在给弟弟带娃啊,这样他们家没矛盾吗?大家都看得顺眼?

点评

弟媳妇婚前答应了我弟弟 婚后和婆婆同住 只能说,每个恋爱脑都有自己精准的报应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6 17: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2

主题

1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230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17: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16 17:22
你妈在给弟弟带娃啊,这样他们家没矛盾吗?大家都看得顺眼?

弟媳妇婚前答应了我弟弟
婚后和婆婆同住
只能说,每个恋爱脑都有自己精准的报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主题

9034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7552
发表于 2026-6-16 19:4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6 08:22
昨天,去我弟弟那里了一趟
回家累得我要命
大约相当于干了好几个小时的保洁

不好意思
看完这个回帖
我觉得你这也是在犯贱啊哈哈
我闪走

点评

然后累了回来就以收拾老公为发泄口,哈哈!(本来就知道他不会说好话,故意引导他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是的,看不下去这毛病得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6 19: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2

主题

1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230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19:5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16 19:44
不好意思
看完这个回帖
我觉得你这也是在犯贱啊哈哈

是的,看不下去这毛病得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757

回帖

454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541
发表于 2026-6-16 20:3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6 15:51
他是被压迫的一方
我主要的话语权,底气,其实是来自于他给的财权
他缺心眼想不明白的

哈哈,我觉得他明白得很呀!不服但是迫于你的**,不敢太表露出来,偶尔顶嘴发泄一下。
说到底还是因为满意喜欢这个老婆

点评

哈哈哈,多谢安慰,他单纯就是菜 找个老实人不就是为了这么,欺负起来方便点 老二就不像他 我跟老二过手能有一半是我迁就他 今晚上,快九点了,跟我说在学校里吃的有点少 肚子有点饿 其实我已经给他拿了水果吃了 他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6 23: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2

主题

1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230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23:1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欲无求 发表于 2026-6-16 20:33
哈哈,我觉得他明白得很呀!不服但是迫于你的**,不敢太表露出来,偶尔顶嘴发泄一下。
说到底还是因为满 ...

哈哈哈,多谢安慰,他单纯就是菜
找个老实人不就是为了这么,欺负起来方便点
老二就不像他
我跟老二过手能有一半是我迁就他
今晚上,快九点了,跟我说在学校里吃的有点少
肚子有点饿
其实我已经给他拿了水果吃了
他想让我去给他做点饭,我懒得去,让他吃个桃拉倒
老二让我蹲下,照着我的脸就亲了一口
都这样了,就去给他煎个蛋去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064

回帖

664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641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16 19:44
不好意思
看完这个回帖
我觉得你这也是在犯贱啊哈哈

然后累了回来就以收拾老公为发泄口,哈哈!(本来就知道他不会说好话,故意引导他说)

点评

没那么大能力,能预判到说出那么**的话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2

主题

1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2300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6-6-17 06:30
然后累了回来就以收拾老公为发泄口,哈哈!(本来就知道他不会说好话,故意引导他说) ...

没那么大能力,能预判到说出那么**的话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5:13 , Processed in 0.014524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