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
9034
1万
论坛元老
小满 发表于 2026-6-17 10:58 12岁了
使用道具 举报
12
1134
3220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17 10:59 快到吃穷老子的年龄了哈哈 放心吧
40
1669
3918
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6-17 11:31 薯条我都爱吃,更别说小孩子了 我记得以前我女儿小时候,
小满 发表于 2026-6-17 11:07 借你吉言喽,希望快点长起来。他从小挑食,比我小时候严重多了。
10
4638
9256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17 09:53 小小米对薯条没任何抵抗能力 放任的话 她就吃薯条能吃饱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7 10:13 薯条自己做也挺好吃的 我家老二爱吃的是烤土豆片 可简单了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17 10:29 我女儿就爱吃薯条 我媳妇也是火眼金睛,女儿皮肤变差点她就能发觉,立即调控饮食 ...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6-17 18:04 你媳妇 看起来大条 其实一切尽在掌中啊
34
4130
8858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6-17 18:03 我也来试试
冰雪星辰 发表于 2026-6-17 19:30 我就不吃零食,一日三餐饭不能少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17 19:33 我最讨厌的主食是面包 特别是法式的 留学时吃伤了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17 19:31 也可以试试薯角(就是土豆块)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17 19:28 小小米是她命根 衣食住行虽然不是亲自照料 但都在她的安排中精准掌控中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5:13 , Processed in 0.015695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