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河蚌赌徒

人生几何:想安康的,想快乐的

[复制链接]

412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9873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 发表于 2026-6-19 21:12
我们聊到家里一个月花吃喝上的钱,叶子说大概8000。
小河家吃喝的钱是挺多的。可能和你们年轻有关。食量大 ...

确实,我低估了,哈哈
主要是我带天天的时候,就只是家常吃喝,确实花不了多少
忘了还有那些水果啊,牛奶啊,牛排,鱼等等,叶子买的品牌比较好,确实贵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2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9873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 发表于 2026-6-19 21:12
小河端午安康!

哈哈,谢谢,大家都健康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2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9873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 发表于 2026-6-19 21:16
我们家的花费,都是转账。吃喝用不了多少钱。

家常菜吃喝其实不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2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9873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ummer321 发表于 2026-6-19 21:22
8000只是吃吗?真的好多呀,不是大多数时候就两个人吃饭嘛,楼主出差的时候感觉吃得太节俭了,叶子要知道 ...

她就是那么一说,大概率没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2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9873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 发表于 2026-6-19 21:23
可能和我们吃水果少有关。我们两个都不爱吃水果,经常买点水果都不吃就扔了,就很少买了。我们也不喝饮料。 ...

嗯,家常吃喝,花不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2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9873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9 22:32
这年头还招人的公司
真是好公司呀

确实,都在裁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052

回帖

313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135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看后面的段落,很和谐、很温馨,前面的有点糟心:)

点评

哈哈,想到哪儿写到哪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453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150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高铁一般16节吧,你从13走到2.

点评

一个动车组8节车厢,两个动车组就是16节。高峰期基本都是两个动车组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是的,一般是十五六节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 天前
颜值 666666
帅、美、萌、胖、瘦、赢、福、胜、顺、喜
女神、男神、菜籽、鲜肉、好运
竞猜狂人、常胜将军、资深板油、霸道总裁、鲜衣怒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2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9873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施宜 发表于 2026-6-20 17:05
喜欢看后面的段落,很和谐、很温馨,前面的有点糟心:)

哈哈,想到哪儿写到哪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2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9873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口木子 发表于 2026-6-20 18:22
高铁一般16节吧,你从13走到2.

是的,一般是十五六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757

回帖

454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541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口木子 发表于 2026-6-20 18:22
高铁一般16节吧,你从13走到2.

一个动车组8节车厢,两个动车组就是16节。高峰期基本都是两个动车组的

点评

有俩8车接起来的,也有直接16车的。俩8车接起来的不能在车厢里从头走到尾,16车的可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2241

回帖

561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611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叶子注重健康,买品质好一点的食材,8000是很容易花掉的。也说明小河赚钱能力强,叶子花得也安心。

点评

是的,吃得起的,我们吃得挺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2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9873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张丽 发表于 2026-6-21 11:39
叶子注重健康,买品质好一点的食材,8000是很容易花掉的。也说明小河赚钱能力强,叶子花得也安心。 ...

是的,吃得起的,我们吃得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453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150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欲无求 发表于 2026-6-21 10:18
一个动车组8节车厢,两个动车组就是16节。高峰期基本都是两个动车组的

有俩8车接起来的,也有直接16车的。俩8车接起来的不能在车厢里从头走到尾,16车的可以。

点评

哦。才知道有16节的长编组和17节的超长编组。经常坐都没注意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颜值 666666
帅、美、萌、胖、瘦、赢、福、胜、顺、喜
女神、男神、菜籽、鲜肉、好运
竞猜狂人、常胜将军、资深板油、霸道总裁、鲜衣怒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757

回帖

454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541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口木子 发表于 2026-6-21 13:55
有俩8车接起来的,也有直接16车的。俩8车接起来的不能在车厢里从头走到尾,16车的可以。 ...

哦。才知道有16节的长编组和17节的超长编组。经常坐都没注意到

点评

我有回好像9车厢,有人拿2车厢一等座和我换(他和同事出差,他同事和我邻座)。我就走到2车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453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150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欲无求 发表于 2026-6-21 14:09
哦。才知道有16节的长编组和17节的超长编组。经常坐都没注意到

我有回好像9车厢,有人拿2车厢一等座和我换(他和同事出差,他同事和我邻座)。我就走到2车厢。
颜值 666666
帅、美、萌、胖、瘦、赢、福、胜、顺、喜
女神、男神、菜籽、鲜肉、好运
竞猜狂人、常胜将军、资深板油、霸道总裁、鲜衣怒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5:13 , Processed in 0.022339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