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6|回复: 5

大模型时代

[复制链接]

92

主题

1352

回帖

3432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432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把电脑系统换成了ubuntu,
从窗口界面进入代码世界

知识要更新,思维要升级
只要还在工作中,得变
哪怕快50了

92

主题

1352

回帖

3432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432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万幸人工智能可以替我们写代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

主题

1352

回帖

3432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432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梁文峰真的是太牛了
这个曾经的湛江高考状元
首轮融资自己个人拿出122个亿
他是真正的大佬

点评

他现在应该不能去赚美国人民的钱了吧? 赚的是大A韭菜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2

主题

1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2300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晓若 发表于 2026-6-20 09:19
梁文峰真的是太牛了
这个曾经的湛江高考状元
首轮融资自己个人拿出122个亿

他现在应该不能去赚美国人民的钱了吧?
赚的是大A韭菜的

点评

他根本看不上股市里赚的钱, 上市也是企业发展需求吧 毕竟还要融资解决更多的技术瓶颈 不说别的,他给国家做的贡献 没出ds以前,严重的头重脚轻 基层治理和底层结构是一大难题 谁谁谁都悲观,差点** ds出来后,才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

主题

1352

回帖

3432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432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20 09:52
他现在应该不能去赚美国人民的钱了吧?
赚的是大A韭菜的

他根本看不上股市里赚的钱,
上市也是企业发展需求吧
毕竟还要融资解决更多的技术瓶颈

不说别的,他给国家做的贡献
没出ds以前,严重的头重脚轻
基层治理和底层结构是一大难题
谁谁谁都悲观,差点**
ds出来后,才几年时间得到巨大的调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2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9873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要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6:20 , Processed in 0.014369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