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
1537
5515
版主
使用道具 举报
7
1239
3557
论坛元老
0
77
402
中级会员
淡然 发表于 2024-7-15 21:51 大盘真是无语了,各种政策都没用
4
134
374
88
476
独自凭栏 发表于 2024-7-16 10:11 狮子:买国债有没有风险啊,钱在账户里还要转出来不,据说要打起来了
淡然 发表于 2024-7-16 10:47 中国和老美的话就世界大战了,拿着钱也没用呀
174
724
高级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6:28 , Processed in 0.017295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