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平安相守,吾唯知足

  [复制链接]

1

主题

1197

回帖

316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161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端午花了点钱,大头都是用的储值卡,充值时已经记过账了,实际支出买了点花,买了点菜,还有淘宝上的小日用,总计不超三百。看到网上说周日是父亲节,我没什么感觉,好像商家也没啥促销,除了一家饭店给我发了有充800送800的优惠。看到一种说法,只有父亲节和清明节商家没啥营销,因为男人和鬼的钱都不好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97

回帖

316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161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跳舞老师教的是东北秧歌,发了段网上视频给大家自己练。老师说胶东秧歌和东北秧歌不同,东北秧歌关肩膀的同时还要挺胸,脚步也有不同,因为穿鞋不同;一个哈尔滨的学员说网上那段是沈阳人跳的,如果是尔滨人跳脚底下踩得更实,可能是因为天更冷地更滑。我们笑成一团,一个秧歌舞居然还能分出这么多流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97

回帖

316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161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跳舞还是很有益处的,一个65岁的学员姐姐背部依然挺拔纤薄,下颌线明显,当然人家年轻时也是大美人。昨天老师夸我背肌有点感觉了,单脚转也比以前稳,我这算是练了三年多吧。上一个老师要求没那么严,我先跟着混,大体动作能跟上后又加了中午两次谭,半年前晚上换了老师,很细致地一点点抠基础动作,刚开始大家都腰酸腿痛,但练着练着慢慢有感觉了,对身体的掌控越来越好。我的努力目标就是要增加含肌量,减少含脂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5:18 , Processed in 0.018870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