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2080
5359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20
3066
6645
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4-9-15 11:30 四季姐太辛苦了,要注意身体! 我们家吃饭很简单,也没有客人,随便买点就是了,孩子不在家,在吃上,两人 ...
四季阳光 发表于 2024-9-15 11:34 女儿假期没回来吗?
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4-9-15 11:39 刚去学校不久,没回来
35
1727
4378
四季阳光 发表于 2024-9-15 11:33 我平时两人也简单。今天孩子回来,就想着他们天天在外边吃要不就是外卖,来了就想吃点我做的家常饭菜。 ...
525
1万
3万
350
9539
86
2724
5684
34
4131
8862
你好 发表于 2024-9-15 12:05 我也在家做饭呢,孩子回来,还是想吃妈妈做的饭菜
拥有幸福的能力 发表于 2024-9-15 11:43 当妈的都心疼孩子,我今天躺平,中秋节再做丰盛点
肥园子 发表于 2024-9-15 12:09 辛苦啦
493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4-9-15 16:37 上午睡到十点,给老大做红烧肉 吃过午饭哄着老二写了会作业 一会家里来客人
冰雪星辰 发表于 2024-9-15 12:14 上班
不再做淑女 发表于 2024-9-15 12:14 上午打扫卫生,好累,不过看到窗明几净,心情很愉悦。
3
594
1888
金牌会员
6
3401
715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6:37 , Processed in 0.027538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