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1535
4290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171
6612
1万
413
2万
苏州虾子鲞鱼 发表于 2024-10-14 13:33 晚上CT结果就出来了,值班医生说看起来有点严重,约了第二天创面外科医生会诊。 周二中午刚买了午饭要开吃 ...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4-10-14 13:36 听着就疼 抱抱虾子
350
954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20:40 , Processed in 0.049569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