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3
1万
3万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413
2万
525
350
9542
322
7890
你好 发表于 2024-10-28 14:30 不接受,谁给他A,生孩子男的也生一半吗
52
4072
8532
29
774
2074
金牌会员
34
4132
8864
32
1117
3104
33
934
3046
1
146
1443
183
9064
屋后花123 发表于 2024-10-28 15:08 没想过要管孩子家的事。我自己,结婚十几年,都是各自管各自的钱。但买房子,车子是一起出钱。后来不上班了 ...
20
3069
6651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4-10-28 17:07 只能说 能A的和谐的 老夫佩服
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4-10-28 17:10 很难A清楚的,结婚本来是为了抱团取暖的,结果一家人搞来搞去鸡毛蒜皮的算谁出的钱多谁出的力多,那还不 ...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4-10-28 17:10 有发言权的话 老夫反对 婚姻内AA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21:43 , Processed in 0.031400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