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1117
3106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35
1730
4386
拥有幸福的能力 发表于 2024-12-20 11:30 想到儿子小时候我藏过路由器,背过遥控器上班,手机被他爸摔过2部,不给带手机去学校,没用,同学还多带一 ...
183
9065
1万
114
2224
7102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4-12-20 12:05 这是治标不治本
紫色牡丹花 发表于 2024-12-20 12:10 完全不给小孩看手机是不是也挺难做到的
52
4072
8532
屋后花123 发表于 2024-12-20 11:22 难怪这几个月总也睡不够。本来住校的,老大吵着要回家住,原来藏了台手机 ...
493
3万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4-12-20 12:40 我家的斗争经验是 管不住,根本管不住 所以结论是不管
屋后花123 发表于 2024-12-20 22:00 孩子本来是住校的呀,他想方设法,改成半宿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5 03:26 , Processed in 0.020994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