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
1万
3万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29
774
2074
金牌会员
350
9542
岁月静好 发表于 2025-1-9 10:09 甘蔗,斩成小块的,这个可以熟水喝的,煮好后甘蔗扔了
肥园子 发表于 2025-1-9 10:13 对,不要吃甘蔗,甘蔗有害健康
493
你好 发表于 2025-1-9 10:16 老公放在入户花园的冰箱,我都忘了,不新鲜了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5-1-9 10:18 北方人咋还没泡过温泉呀? 印象里他们在偏远地区工作来着 是海拔的原因吧? ...
你好 发表于 2025-1-9 10:21 不知道泡过没有,我猜的。乌鲁木齐的 北方人来到南方过冬天,肯定有不一样的感受。我们是司空见惯的。 ...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5-1-9 10:32 好像温泉是近些年才有的 临沂有天然温泉,很多年了 其他的普遍那种商业模式的温泉
1
1638
2983
413
2万
呢喃馨语 发表于 2025-1-9 11:33 乌鲁木齐不缺温泉啊,五彩湾温泉,我还去过沙湾泡温泉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5-1-9 11:45 安全第一
10
4638
925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5 05:01 , Processed in 0.018872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