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3
1万
3万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92
1352
3434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5-2-14 11:01 你们能理解吗?她快50了 父母说话不敢顶嘴 接母亲电话不敢直接挂
林晓若 发表于 2025-2-14 11:08 三个字:要拿捏。
350
9546
林晓若 发表于 2025-2-14 11:14 我妈说我作妖 管她怎么说,维护自己的利益为重。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5-2-14 11:14 除了有自责之外,这位同事还有羞愧感 她觉得别人家的老人怎么都通情达理的 我家的怎么会这样呢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5-2-14 11:15 支持你作
林晓若 发表于 2025-2-14 11:15 家里事,没有对错之分。
7
1763
4557
林晓若 发表于 2025-2-14 11:23 你这个同事,就跟以前的我一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5 11:08 , Processed in 0.034049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