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
1万
3万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1
413
1633
金牌会员
葡萄架下吃葡萄 发表于 2025-2-24 11:56 就是个消磨时间的事儿,多好啊
414
2万
你好 发表于 2025-2-24 11:56 本以为两个农民,种点菜没有问题,结果啪啪打脸。我老公反正是不管了,我还在挣扎。 儿子也不敢兴趣。 我觉 ...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5-2-24 12:02 哈哈哈,种点花花草草会简单些,种菜就种不用搭架子的,比如韭菜菠菜啥的 ...
114
2224
7102
紫色牡丹花 发表于 2025-2-24 12:10 老两口又吃不了什么东西,不用种菜了,种在花花草草的美化环境就可以
350
9546
肥园子 发表于 2025-2-24 12:30 种芭蕉,要不要试试?
33
934
3048
30
1334
3630
你好 发表于 2025-2-24 13:11 要有耐心,勤快的人才行。我们两口子酱油瓶倒了都不想扶的人,很难种好
183
9067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5-2-24 14:58 种米仔兰 又香又容易种 也算美观
你好 发表于 2025-2-24 17:06 我找找哪里有卖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5 11:08 , Processed in 0.029471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