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
1539
5521
版主
使用道具 举报
7
1240
3559
论坛元老
淡然 发表于 2025-10-7 20:21 明天还休息一天 后天才开盘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5-10-8 08:15 没注意。
淡然 发表于 2025-10-8 10:47 明天就开了,假期有啥消息不
0
497
1363
金牌会员
冬雨儿 发表于 2025-10-8 15:41 假期黄金、铜金属涨疯了。有色股会补涨吧
2
509
1260
冬雨儿 发表于 2025-10-8 15:42 买少了
1226
2943
468
1598
木桶打饭 发表于 2025-10-8 19:03 悔之晚矣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5-10-9 07:59 抓一波赚一票,其实就够了。
冬雨儿 发表于 2025-10-9 09:44 我要穿越到节前
木桶打饭 发表于 2025-10-9 10:11 我今天又明白一个定律 牛粪也有发热的时候 买股票也一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1:18 , Processed in 0.023119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