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2724
5684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350
9541
1万
320
7876
41
2883
6363
肥园子 发表于 2025-10-18 16:37 我闺女坚持了九年去眼科医院。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5-10-18 17:08 近视了吗?
413
2万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5-10-18 17:01 老二多大了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5-10-18 18:33 几年级啊? 100度还是有机会恢复的吧?
肥园子 发表于 2025-10-18 17:14 近视二百度
不再做淑女 发表于 2025-10-18 18:57 三年级,我后悔让孩子五岁半上学,早上了一年。能控制不增长,不好恢复。 ...
4
630
2541
金牌会员
不再做淑女 发表于 2025-10-18 18:59 多大的时候近视200度?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5-10-18 19:21 是的,还小,要注意
猪猪侠83 发表于 2025-10-18 19:30 多户外
肥园子 发表于 2025-10-18 19:31 一开始只有一百度,如今高三变成200度
不再做淑女 发表于 2025-10-19 11:17 增长速度控制的还可以呀!
12
1136
3226
493
3万
肥园子 发表于 2025-10-19 11:20 这样的结果我们都挺满意,但这背后需要家长坚持十年去眼科医院治疗。每次去医院都得花至少三小时。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7:49 , Processed in 0.025253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