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3
1万
3万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413
2万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5-11-11 10:10 嫌弃这样嫌弃那样 都是普通人,普通人就是过的普通日子 普通人的收入就是这么低
350
9541
53
2241
5613
肥园子 发表于 2025-11-11 10:25 哪个帖子?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5-11-11 10:28 你告诉我你媳妇一个月给你留多少零花 我就私信你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5-11-11 10:12 是啊,这就是普通人啊
肥园子 发表于 2025-11-11 10:34 两千多
20
3066
6645
3
355
1884
金牌会员
文颜12 发表于 2025-11-11 10:40 跟那个人从小长大的处境有关系吧,好像是…………
10
4638
9258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5-11-11 10:30 比你还惨 你家叶子不给你留钱,但是不让你负担家里的开支 那家是不留钱,还负担家里开支
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5-11-11 10:39 同意标题。 天天这不好那不好,别人都有问题,就自己没问题,整天负能量,太可怕了!争取让自己不成为那样 ...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5-11-11 10:42 哈哈这是安慰还是扎刀。
52
4072
853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6:56 , Processed in 0.024610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