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3
1万
3万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350
9539
320
7870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5-12-18 10:33 我就不举自己的例子了 我弟弟 他家目前是四口人,加上我妈,就我弟弟一个人上班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5-12-18 10:37 够花不
396
2万
肥园子 发表于 2025-12-18 10:31 提倡勤俭节约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5-12-18 10:39 这里就要夸弟媳妇了 节约,有计划 年轻人,记账过日子,试问有几个年轻人能做到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5-12-18 10:45 够花不够花的也没问 我估摸是差不多 真不够花了,他们有存款的
添米粒 发表于 2025-12-18 10:54 大姑姐也大方哦,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合理范围内)
413
2
3116
648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5:33 , Processed in 0.023695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