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3
1万
3万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35
1727
4378
拥有幸福的能力 发表于 2026-1-7 21:00 蔡狗进去了吗?我没关注,之前也拿了那只早清仓了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1-7 21:02 25年,基金账户的收益是38个点 还行 好像我一年没动
拥有幸福的能力 发表于 2026-1-7 21:10 厉害,没算过我的
127
2080
5359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1-7 20:44 这只贡献的收益是50个点 其实不多 时间久
413
2万
41
2878
6353
四季阳光 发表于 2026-1-8 02:00 我也有诺安,还没出来,80%目前。感觉科技还有机会。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1-8 07:27 厉害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1-8 08:02 梦马是厉害,我是能保住本,有点点小利就开心了。 赚不到我认知以外的钱 ...
183
9051
1
391
1295
金牌会员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1-8 09:03 我看过五年计划 科技是未来的发展重头 科技,生物医药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1-8 08:23 恭喜发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6:37 , Processed in 0.024975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