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
9051
1万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171
6587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1-12 15:51 普通葡萄酒也不太喜欢 太甜
350
9539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1-12 15:58 这样 属于酒鬼吗哈哈 讨人厌吗哈哈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1-12 16:02 不懂酒,只喝甜的。 最爱那种甜酒酿,小时候姥姥赶集 会买给我,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1-12 15:57 和家人就餐 或一个人喝 通常是小半杯
41
2878
6353
肥园子 发表于 2026-1-12 16:17 这种独饮,喝的不是酒,而是寂寞
1
1183
2993
金牌会员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1-12 16:44 我也爱喝甜酒酿,但这是种易喝醉的酒 好口感有迷惑性
35
1727
4378
拥有幸福的能力 发表于 2026-1-12 16:56 我们家囤了几十瓶茅台和红酒只能看,他喝不了酒,喝了耳朵就会流水,我又不喜欢喝酒,开一瓶红酒几天都喝不 ...
肥园子 发表于 2026-1-12 17:08 这个得去五官科医院好好看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6:37 , Processed in 0.043155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