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2
1万
3万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53
2241
5613
我是张丽 发表于 2026-1-22 21:46 你家户主真是好老板。
320
7859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1-22 21:56 我给定了基调 连续赔钱两年咱就不干了 再一再二不再三,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1-22 22:29 多少员工呢
170
6582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1-22 22:39 小公司,几十人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1-22 22:45 啥是San
2
3116
6489
52
4069
8526
静心品茗 发表于 2026-1-23 03:28 今要外出办事,定时闹醒,准备妥后看时间还早,打开瞄到看此帖后,脑中瞬间就跳出了多件过往国际国内和自己 ...
昵称漫天飞 发表于 2026-1-23 08:21 前几年没受到冲击,总感觉明年大环境会好起来,今年不是了,感觉明年也不会是底。并且行业不好,没信心了。 ...
12
1136
3226
350
9538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1-23 08:51 是,微薄利润 要说赔钱,不至于 但是眼看着越来越赚不到
肥园子 发表于 2026-1-23 09:00 你很明智
小满 发表于 2026-1-23 08:59 现在干实体太难太难了,能营利已经很好了。黄金大盘都到1100一克了,可见形势多严峻 ...
183
9034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1-23 11:27 真心不想干 还乐意帮他们的话 就分流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3:52 , Processed in 0.033098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