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3
1万
3万
论坛元老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413
2万
4
122
617
高级会员
35
1727
4378
396
183
9045
面向未来 发表于 2026-1-28 09:32 有位朋友已经开通了股票量化交易。正准备开通期权量化交易。去年年底那位朋友发了一个投资总结,主要是炒股 ...
86
2724
5684
1
556
1687
金牌会员
拥有幸福的能力 发表于 2026-1-28 11:00 这收益羡慕啊,不懂量化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1-28 12:12 见好就收
不再做淑女 发表于 2026-1-28 13:57 看不懂啊,赚了多少?228万?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1-28 14:32 150的本 78的利,共228
不再做淑女 发表于 2026-1-28 17:23 厉害,佩服!
3
1054
3139
施宜 发表于 2026-1-28 20:20 所谓“量化”,说穿了就是操控市场,不过是换了一个高大上的名字罢了!
127
2080
5359
四季阳光 发表于 2026-1-29 17:56 梦马真有耐心,能拿住。我是赚了就卖掉,赚的少也卖掉,总之就是不能长期持有。 买了一个有色金属的基金, ...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1-29 20:46 投资逻辑不一样吧 我是超长线的投资 这些钱放里边十年打底
2
70
57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5:34 , Processed in 0.024442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