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
2241
5613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396
1万
2万
492
3万
我是张丽 发表于 2026-3-8 12:07 我要吃鲳鱼,他也买了一只最贵的,20新。今天新上市秘鲁大葡萄,他买了一串给我和女儿献宝,也是20新。 ...
114
2224
7100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3-8 12:19 赚新币花新币 20块钱一条鱼,很便宜呀
紫色牡丹花 发表于 2026-3-8 12:19 哈哈,虾头没什么肉。
127
2080
5359
四季阳光 发表于 2026-3-8 12:32 我婆婆当年是把虾头揪下来炸虾油,她说她喜欢吃。
我是张丽 发表于 2026-3-8 12:22 不是的哦。收入换成人民币,跟一线城市差不多。
413
我是张丽 发表于 2026-3-8 12:04 好在他抠自己,不抠别人。去朋友家都是买贵的东西。
350
9538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3-8 13:15 普通人有十万新币的吧? 国内很多鱼超过二十一条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3-8 13:16 那就是好习惯,哈哈
肥园子 发表于 2026-3-8 13:30 不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4:26 , Processed in 0.041020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