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2
1万
3万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5
2462
5651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3-29 10:22 我家是男孩子 如果女孩因为这个提分手 我感谢她八辈祖宗
2
799
2638
金牌会员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3-29 10:24 这肯定不是唯一原因啊 只能说是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清风 发表于 2026-3-29 10:26 分吧,成家是小两口自己过日子,嫌公婆多事不搭理就行,要啥话语权。弃养是事实,换一家也还是弃养啊,只要 ...
40
2865
6324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3-29 10:46 她嫌人家查她 这种家庭,谁不查查呀
20
3064
6641
34
4131
8862
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6-3-29 11:08 这女生太敏感了。男方的行为应该算正常的。 如果现在工作一般般,考公的话说不定男方家庭可以提供帮助啊, ...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3-29 10:44 自己说的,就跟公婆见了那一面 连联系方式都没有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3-29 11:22 女同胞们都觉得查一查正常,那以她的智商大概率也会觉得正常。估计是其他的原因没看上吧,又不能明说,就 ...
冰雪星辰 发表于 2026-3-29 11:17 这种孩子应该内心是很自卑的,她其实害怕男方看不起她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3-29 11:27 女孩子自己跑出来问的 问和前男友分手对不对 估计自己有点后悔了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3-29 11:28 男生做什么工作的呢?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3-29 11:29 没说 这种家庭底子 进不了体制内,范体制内也差不多
3
355
188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3:05 , Processed in 0.021994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