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934
3046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412
1万
2万
122
1870
4863
350
9535
慕斯有点腻 发表于 2026-4-13 08:50 记得可以刷脸 估计你没开通 我也没开通这项功能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4-13 08:50 哈哈,这个真是,好事多磨,下次去吃
肥园子 发表于 2026-4-13 08:53 如果我是你, 我会骑回家,带上手机钱包。 立马再去
2
799
2638
金牌会员
我552288 发表于 2026-4-13 08:58 没心情了,有机会想吃再去
清风 发表于 2026-4-13 09:04 把二维码让店家发你老公,让你老公帮你付啊
395
清风 发表于 2026-4-13 09:35 要是我,无论如何要吃上,付钱的事有很多办法可以做到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4-13 09:45 同,我也会再去,怎么也得吃上才行,哈哈。
0
859
2432
肥园子 发表于 2026-4-13 09:46 咱们这就是: 面对挫折,不改初心。
7
1240
3559
35
1727
4376
淡然 发表于 2026-4-13 09:58 经常去的,可以告诉老板下次一起给她 哈哈 我们这里也有一家贵州的牛肉粉,我也经常去吃,每次老板看见我到 ...
648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0:26 , Processed in 0.024067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