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2865
6324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5
255
909
高级会员
猫咪妈2024 发表于 2026-4-22 13:38 多了才怪,这能睡好吗?
0
445
1047
金牌会员
492
1万
3万
花痴的小黑猫 发表于 2026-4-22 13:56 这男人臂,一夜都枕着一个脑袋,不难受吗?—— 这个好像是习惯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4-22 14:19 大概,可能 人家在凡尔赛吧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4-22 14:21 不是的。 女主性格我了解。
花痴的小黑猫 发表于 2026-4-22 13:52 不抱了,睡不着 俺家开始也是不同意分房 受不了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4-22 14:22 老生常谈 别人怎么对你都是被你允许的 她允许的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4-22 14:24 她们允许 我就好奇,这样睡多难受。可有人甘之如饴。
4
628
2537
33
934
3046
我552288 发表于 2026-4-22 15:28 我现在希望是分卧室睡.没条件最好是像酒店标间放两张床
183
9034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4-22 15:45 分房睡,我是感觉有一点点怕。 另外,夫妻总要讲话聊天的。不在一个房,时间久了夫妻会生疏。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4-22 15:47 中年夫妻应该有一部分 你说的五六十的老年夫妻估计绝无仅有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1:54 , Processed in 0.020450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