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
9034
1万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40
1669
3918
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6-12 16:03 摩摩喳喳是个甜品吧?有燕麦、莲子、西米露? 我平时很喜欢点这个甜品吃~ ...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12 16:11 我们今天用了芋圆,芋头,红薯,紫薯,西米,红腰豆,冰的还加上荔枝,芒果,更好吃 ...
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6-12 16:17 是的,有芋圆,芋圆是我最喜欢吃的东西 燕麦也好吃呢,吃了就不用吃饭了 ...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12 16:21 顶饱 不然小家伙们得饿肚子 粽子都散开了哈哈
10
4638
9256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12 16:01 我们童年时 可没这么丰富的节目
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6-12 16:23 我最近最喜欢的甜品就是这个了 经常点来当晚饭吃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12 16:29 荔枝季我必然会吃胖两三斤
0
859
2432
金牌会员
双子流星雨 发表于 2026-6-12 16:32 我吃荔枝会上火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6-12 16:25 这个时代的娃儿,总体还是很幸福的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12 16:39 小学阶段幸福 高中惨点,遇上鸡娃的父母的话哈哈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6-12 16:42 能甜先甜了再说 高中再苦 比过去吃不饱穿不暖还是强点儿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12 16:27 不怕吃胖啊哈哈? 大多数女士喜欢吃甜品而不敢多吃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6:35 , Processed in 0.017119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