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
1537
5515
版主
使用道具 举报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15 19:33 现在想搞盛龙非要考验技术哦。 是跌停还是涨停?你猜猜看
2
506
1252
金牌会员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15 19:33 最少,我的节奏感一直都没问题。
木桶打饭 发表于 2026-6-16 08:08 你说说今天结果呗 如果板了,我准备出20手
0
1208
2905
174
724
高级会员
219
1375
468
1596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16 08:51 随意的,都三板了,自己拿主意。只是个多少问题,看你自己的水平了。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16 10:03 中了一签慧科
秋天的风 发表于 2026-6-16 10:25 祝贺狮子!
秋天的风 发表于 2026-6-16 09:56 考大桶了,大桶加油!
木桶打饭 发表于 2026-6-16 10:53 出了20手 先拿半个红包落兜里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16 10:57 自己尽量平衡收益和风险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4:44 , Processed in 0.020910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