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5
1万
2万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412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6-23 11:37 这东西各有各的口味,不是贵的就一定好喝的
169
6576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6-23 11:40 娃喜欢龙井 我喜欢猴魁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23 11:40 是。 可能各人习惯不一,爱好也不一。 但太贵了,荷包所限,不喜欢也好,哈。 ...
114
2224
7100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6-23 11:43 嗯,太贵的我也不喜欢 我小时候和茉莉花茶,后来爱喝碧螺春,都是因为香 有一次喝大红袍,也喜欢 ...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6-23 12:05 茉莉花茶挺好,江南碧玉香气。小时候只见过这一种茶。 杨绛《洗澡》里,女孩说爸爸喜欢茉莉花茶,婆婆轻 ...
350
9535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6-23 12:06 是的,有些人觉得加了茉莉花,就廉价了
492
3万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6-23 13:11 其实这种划分体系,才小家子气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23 13:21 我爱喝茉莉花,和金俊眉 普洱喝不了,味道太重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23 14:29 啊,还这样啊,好奇怪
肥园子 发表于 2026-6-23 12:50 支持品茶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6-23 13:23 是的,能够容纳百川的,才是大气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23 14:31 小园会品,湖州是茶乡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5:11 , Processed in 0.039776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