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火.. [复制链接]

2

主题

6953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5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0: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5-20 05:05
早啊!昨天十点过睡的,一觉醒来四点半了,六个小时还可以,还想睡,但二次入睡困难,容易胡思乱想还是起来 ...

六个小时可以了,我最近总做梦,睡觉醒来感觉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53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5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0: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早晨烙牛肉馅饼给女儿装了四张,上班路过女儿家,先给女儿送去,我看一会儿宝宝让她吃早餐。
又给她带一袋娃娃菜。
昨天晚上下班先去女儿家,我去时宝宝躺在小车里陪女儿在厨房做饭呢,一点都不闹,估计厨房香味很吸引人。
昨日晚餐:红烧排骨、香辣牛板筋、糖醋娃娃菜。
晚上在女儿家吃完饭,给宝宝洗澡,然后回自己家。

点评

你女儿现在一个人带宝宝还要烧饭,婆婆啥时候来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0 15:50
忙并快乐着的姥姥! 小奶娃,一天不见都不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0 11: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53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5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0: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女儿还给我包里塞了1K元,说是菜钱,这弄得太外道了,在我家白吃白住那么长时间也没分这么清啊。

点评

哈哈给就先拿着,花开姐你这对女儿真是尽心尽力的,回头哪天这钱就又回到女儿那里了。和和睦睦的一家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0 19: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53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5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0: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日早餐做的豆角面,装了一个饭盒给女儿带去,还带了一些宝宝用品。
一早晨婆婆和我家先生就开始视频,现场直播看宝宝,女儿把我也拽进去。
现在早晨上班先到女儿家,看她早晨煮的汤圆,让她再吃一些我做的豆角面,她还给我留两个汤圆。
我走的时候宝宝已经入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53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5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0: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黄金又跌了 ,想入手一丢丢留着打首饰或者兑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万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048
发表于 2026-5-20 11:15: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5-20 10:34
昨天早晨烙牛肉馅饼给女儿装了四张,上班路过女儿家,先给女儿送去,我看一会儿宝宝让她吃早餐。
又给她带 ...

忙并快乐着的姥姥!
小奶娃,一天不见都不行。

点评

女儿家就在我去单位的路上,一点都不用绕远,所以上下班过去转一圈看看。 下雨那天我打伞从女儿家回自己家时心想如果在一个小区就更好了,那样下雨天也不需要打伞可以从地下停车场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1 04: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70

回帖

485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57
发表于 2026-5-20 15:5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5-20 10:34
昨天早晨烙牛肉馅饼给女儿装了四张,上班路过女儿家,先给女儿送去,我看一会儿宝宝让她吃早餐。
又给她带 ...

你女儿现在一个人带宝宝还要烧饭,婆婆啥时候来呢

点评

需要时婆婆随时可以来,上次她婆婆来因宝宝总睡觉,即便睡醒也不闹,她婆婆感觉一天呆着无事还惦记自己家的活,所以女儿觉得自己能带先自己带,月底她婆婆会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1 05: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58

回帖

298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86
发表于 2026-5-20 19:5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5-20 10:36
昨天女儿还给我包里塞了1K元,说是菜钱,这弄得太外道了,在我家白吃白住那么长时间也没分这么清啊。 ...

哈哈给就先拿着,花开姐你这对女儿真是尽心尽力的,回头哪天这钱就又回到女儿那里了。和和睦睦的一家人。

点评

是,我真的不需要花她的钱,以后都是她的。 昨天女儿给我买的好吃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1 05: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53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5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1 04:56: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5-20 11:15
忙并快乐着的姥姥!
小奶娃,一天不见都不行。

女儿家就在我去单位的路上,一点都不用绕远,所以上下班过去转一圈看看。
下雨那天我打伞从女儿家回自己家时心想如果在一个小区就更好了,那样下雨天也不需要打伞可以从地下停车场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53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5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1 05:0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紫云 发表于 2026-5-20 15:50
你女儿现在一个人带宝宝还要烧饭,婆婆啥时候来呢

需要时婆婆随时可以来,上次她婆婆来因宝宝总睡觉,即便睡醒也不闹,她婆婆感觉一天呆着无事还惦记自己家的活,所以女儿觉得自己能带先自己带,月底她婆婆会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53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5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1 05:08: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胖猴 发表于 2026-5-20 19:51
哈哈给就先拿着,花开姐你这对女儿真是尽心尽力的,回头哪天这钱就又回到女儿那里了。和和睦睦的一家人。 ...

是,我真的不需要花她的钱,以后都是她的。
昨天女儿给我买的好吃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53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5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1 05:0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好!问候大家也问候自己,美好的一天从这里开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53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5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1 05:5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女儿去做产康,下午我独自一人带宝宝,一点多女儿走的,四点多回来的,走的时候宝宝刚睡,快三点醒后吃完奶继续睡,我昨天晚上六点多离开女儿家时宝宝快醒了,女儿说昨天上午没睡大觉下午补回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53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5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1 05:5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女儿说都不记得520了,昨天买吃的时候才知道,年轻人喜欢各种节日。
昨天从女儿家回来早点,主要是想去超市买菜,每天回去晚超市都停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53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5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1 06:04: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晚上从超市出来看看时间还早又去吃心心念念的肠粉,从手机刷视频看到的,用导航找到的。
选了一款榜首,吃着一般,没有想象中的好吃,有些咸,网红店也不见得适合每个人的胃口。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53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5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1 06:07: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吃完肠粉回家又吃了一碗冰淇淋。

点评

我以前很少吃冷饮,主要是胃不太好,这二年大概更年期身体内火旺,总想吃冰的,今年已经吃几次雪糕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1 17: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53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5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1 06:0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早晨起床把各个房间窗户打开,把吃的从冰箱取出来,然后洗一锅床品。

点评

起的好早呀,我一般不赶早晨洗衣服,太忙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1 06: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万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048
发表于 2026-5-21 06:5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有壶的若雪 于 2026-5-21 06:55 编辑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5-21 06:09
早晨起床把各个房间窗户打开,把吃的从冰箱取出来,然后洗一锅床品。


起的好早呀,我一般不赶早晨洗衣服,太忙碌。
我今早煮大碴粥了。

点评

我早晨醒的早,喜欢早晨干活,一般晚上不干活。 你退休了有的是时间,没必要早晨干。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2 04: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70

回帖

485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57
发表于 2026-5-21 17: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5-21 06:07
吃完肠粉回家又吃了一碗冰淇淋。

我以前很少吃冷饮,主要是胃不太好,这二年大概更年期身体内火旺,总想吃冰的,今年已经吃几次雪糕了。

点评

我一直喜欢吃雪糕和冰淇淋,冰箱有总惦记吃,昨天晚上吃了一小碗冰淇淋后不过瘾又拿了一块雪糕吃。 不太刻意去控制了,想吃估计是身体需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2 04: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53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5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2 04:0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5-21 06:53
起的好早呀,我一般不赶早晨洗衣服,太忙碌。
我今早煮大碴粥了。

我早晨醒的早,喜欢早晨干活,一般晚上不干活。
你退休了有的是时间,没必要早晨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23:34 , Processed in 0.025300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