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火.. [复制链接]

2

主题

694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4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05:0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5-25 04:53
早啊,花开

新的一周开始了

是的,再上一周班这个月就过完了,马上一年就过去五个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4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05:1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上午女儿去做产康,女婿一个人带宝宝,我问需要我过去不?女儿说不需要,她很快就回来,等她回来让我开车去接她们。
快到中午女儿来电话让我去接他们一家三口,拿了一个大拉杆箱、一个小推车、还有一个拎包、一个双肩包、一个单肩包,把后备箱塞的满满的。
坐车时宝宝很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4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05:15: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上班去超市买菜,昨天晚上我做饭。
大米饭、蒜苔炒肉、拍黄瓜。
她俩最近排骨没少吃,都爱吃肉,几乎天天做排骨。
吃完晚饭,她俩去单位我一个人带宝宝。
同事来电话问我在自己家还是女儿家,她想给我送菜,我说一个人在家带娃不能下楼,同事说今天给我带单位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4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05:2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接完同事电话后宝宝醒了开始闹,只能抱着睡,放下就醒,期间还拉便便洗屁屁,给冲奶喝。从来没遇过宝宝这么闹,给我忙乎的都出汗了,再也不夸宝宝乖了,只盼女儿快点回来,女婿单位有事昨天晚上又去加班不回家了,幸亏女儿他们来了要不我还得去她家陪她和宝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4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05:2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生说刚收拾完的房间,刚洗完的床品又被她们弄乱弄脏了,那有什么办法等她们回自己家再收拾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4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05:2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宝宝打疫苗,住我这边方便,步行几分钟,要不一早晨我就得开车去接她俩,再说还有一位帮忙的人也在我们小区住,这是第三次打疫苗了,每次他都陪着去,楼上楼下抱宝宝需要他,再有打完疫苗需要观察他能陪我女儿和宝宝,我得去上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4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05:3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周五那天一整天宝宝没拉便便,女儿上网查了一下说正常,周六中午我问宝宝有没有拉便便,看见轻羽家的小外孙一晚上没小便她急得没睡好觉,我也有点担心了,结果我刚问完女儿说拉了,而且拉了好多好多,这下我也放心了。

点评

小孩儿也是猫儿一天狗儿一天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5 06: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4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05:3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看网上报一些不锈钢锅不达标、一些进口药实际根本不是进口的、还有奶粉等等,从吃的到用的让人害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4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05:44: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金跌了不知今天走势如何,还想入手一丢丢,不是为了赚钱而且为了给小外孙女攒礼物。
看见网上报一个女子在金店买的首饰N年后想变现发现是假的,不知道说的是真的假的,让人看了多少都会有些顾虑,我还是从银行买小金条吧,可以兑换也可以去加工首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万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048
发表于 2026-5-25 06:1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5-25 05:33
周五那天一整天宝宝没拉便便,女儿上网查了一下说正常,周六中午我问宝宝有没有拉便便,看见轻羽家的小外孙 ...

小孩儿也是猫儿一天狗儿一天的。

点评

是的,是不是宝宝大一点晚上找人了,妈妈在会好一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6 05: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4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05:05: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5-25 06:10
小孩儿也是猫儿一天狗儿一天的。

是的,是不是宝宝大一点晚上找人了,妈妈在会好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4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05:0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好!问候大家也问候自己,美好的一天从这里开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4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05:1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日早餐:猪肉韭菜馅饺子。给女儿准备的是牛肉,她爱吃煎牛排。
把腌的鹅蛋都煮出来,腌快一个月了,不想吃太咸的,一共十个够我吃上一段时间的,放在前段时间家里人多两天就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4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05:1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要带宝宝打预防针,早晨娘俩也不起床,女儿是掐的时间起来的,在她起床之前我吃完早餐都收拾好了,宝宝还没有完全醒,我给宝宝洗脸换衣服然后出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4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05:17: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由于早晨宝宝没吃奶,打针时哭的特别厉害,第一次见宝宝这么哭,怎么哄都哄不好,喂奶都不吃,想想撇撇嘴就哭。
给宝宝称体重7.525(15斤半),身高63
医生说体重是上,身高是中上。

点评

宝宝越来越大,有疼痛感是会哭得越来越历害。再大点知道怕了,去打疫苗看到医生就哭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6 11: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4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05:21: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宝宝这边完事女儿让我先走去上班,我觉得时间有点赶,一路小跑加快走到小区地下停车场取车,女儿和朋友在后面推着宝宝走。
我上车看了一眼时间,等到单位仅用了7分钟,一路绿灯,不但没迟到还提前6分钟。

点评

同事说我快退休了还这样上班干啥,一是单位劳动纪律抓的严,二是不好意思张口请假,周三女儿去做产康我要请半天假,一周请两次有点张不开口,但是中间可以回去。其他快退休的同事比较随意,但我做不到啊。如果昨天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6 05: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4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05:2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通过视频看宝宝回家后就睡觉,娘俩睡到中午,我告诉女儿趁宝宝睡觉把饭吃了,晚上回家后才知道宝宝一天都没笑,一直不开心,大部分时间在睡觉,估计是打针哭累了。女儿不开心,后悔地说下次打预防针一定早起给宝宝吃完再走。
我昨天腰疼,可能是昨天早晨小跑造成的,中午在办公室躺一会儿没回家,看见女儿她俩也是睡觉就安心了,早知道女儿不开心中午回家就好了。

点评

宝宝打过多疫苗后身体会有反应,会有不舒服的。家里准备一个体温计,打完疫苗后多量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6 11: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4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05:35: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女儿一天都没吃饭,看得出心疼小宝宝,我把饭菜都准备好就去哄宝宝,一晚上宝宝勉强冲我笑两次,并不像往日那么开心,估计心里还委屈呢,没吃饭就打针。嗓子发出的声音也带有嘶哑,没有平时清脆,估计是哭的。
女婿到家换完衣服先吃饭,我和女儿都没吃饭,看着宝宝可怜样没心情吃饭。

点评

我家大宝因为提前剖出来,抵抗力还是差些,小时候每次打完疫苗就吐奶、闹腾、睡不安稳。他后面打疫苗我都有恐惧症。我家大宝8个月的麻腮风拖到10个多月打的,发烧后身上发的疹子一个来月才好,我也搞不懂现在的疫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6 11: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4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05:4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5-26 05:21
宝宝这边完事女儿让我先走去上班,我觉得时间有点赶,一路小跑加快走到小区地下停车场取车,女儿和朋友在后 ...

同事说我快退休了还这样上班干啥,一是单位劳动纪律抓的严,二是不好意思张口请假,周三女儿去做产康我要请半天假,一周请两次有点张不开口,但是中间可以回去。其他快退休的同事比较随意,但我做不到啊。如果昨天我一直陪女儿她俩会好一点,至少女儿心情会好不至于一天不吃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4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05:4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六月份了,距离自己退休又近一步。

点评

你是今年下半年退休吧? 真快,一晃就到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6 11: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22:24 , Processed in 0.027703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