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家有儿女

记录2026

 火.. [复制链接]

0

主题

1208

回帖

290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05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清澈 发表于 2026-6-17 15:17
喝茶,继续看小丑表演

这么巧,我现在正喝着茶,已经两个月没泡茶喝了。今天第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回帖

109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091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app1 发表于 2026-6-17 14:47
人家不一定只有一个家的。

你知道什么叫投射么?你懂什么是反噬么?

点评

论坛很久没出现这样的人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不懂不知道,现实中不是这样,结果不好的很多,没法事这一类原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08

回帖

290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05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 发表于 2026-6-18 06:02
你知道什么叫投射么?你懂什么是反噬么?

不懂不知道,现实中不是这样,结果不好的很多,没法事这一类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681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549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女儿去日本了。坡的同学早上已经到东京了,在机场等她。送她到机场,办完登机手续,离起飞只有一个小时了,登机口在卫星厅。工作人员给她贴了绿色通道的小贴纸,让她在安检和出海关时走绿色通道,节约时间。我自己点了杯热茶,买个面包,一边吃一边等她登机的消息。这是她第一次独自旅行,我还是有点不放心。

点评

她跟你朋友家一起吗?关中游?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681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549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家有儿女 于 2026-6-18 11:21 编辑
感恩 发表于 2026-6-18 06:02
你知道什么叫投射么?你懂什么是反噬么?


论坛很久没出现她这样的人了,胡说八道张口就来。

点评

俺一直都在。论坛好多外国人啊,奇怪,你们是怎么上来的?国内互联网是封锁的,我们上不了外网,难道封锁只是单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34

回帖

161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617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家有儿女 发表于 2026-6-18 11:16
今天女儿去日本了。坡的同学早上已经到东京了,在机场等她。送她到机场,办完登机手续,离起飞只有一个小时 ...

她跟你朋友家一起吗?关中游?

点评

她跟同学两个人,东京周边游。两个都是18岁的孩子,那个还比她小一点,我女儿是主心骨。说真的,我女儿自己还稚嫩着呢!还带了个同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681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549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家有儿女 于 2026-6-18 11:27 编辑
Nikki84 发表于 2026-6-18 11:22
她跟你朋友家一起吗?关中游?


她跟同学两个人,东京周边游。两个都是18岁的孩子,那个还比她小一点,我女儿是主心骨。说真的,我女儿自己还稚嫩着呢!还带了个更稚嫩的。

点评

不要大晚上乱晃,不要搭讪陌生人,完全没问题的。而且坡县A考完大把孩子自己跟同学出国旅游,也就是十八九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34

回帖

161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617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家有儿女 发表于 2026-6-18 11:26
她跟同学两个人,东京周边游。两个都是18岁的孩子,那个还比她小一点,我女儿是主心骨。说真的,我女儿自 ...

不要大晚上乱晃,不要搭讪陌生人,完全没问题的。而且坡县A考完大把孩子自己跟同学出国旅游,也就是十八九岁。

点评

你不是该打繁体字吗,怎都是简体字,还以为是在国内的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我叮嘱她一下。东京夜生活丰富,就怕她们俩在晚上逛街流连忘返。上次去东京,已经晚上十点了,我累得不行了,她居然还要一个人去歌舞伎町逛,回来兴奋得不得了,说太好玩了。日本夜生活都是一堆年轻的男男女女,我们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681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549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ikki84 发表于 2026-6-18 11:28
不要大晚上乱晃,不要搭讪陌生人,完全没问题的。而且坡县A考完大把孩子自己跟同学出国旅游,也就是十八 ...

我叮嘱她一下。东京夜生活丰富,就怕她们俩在晚上逛街流连忘返。上次去东京,已经晚上十点了,我累得不行了,她居然还要一个人去歌舞伎町逛,回来兴奋得不得了,说太好玩了。日本夜生活都是一堆年轻的男男女女,我们在名古屋的时候,晚上的街头全是年轻人,抽烟的,喝酒的,大声谈笑的,还看见站街的美女,拉酒客的美女,在街边齐刷刷地站着招徕客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08

回帖

290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05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家有儿女 发表于 2026-6-18 11:18
论坛很久没出现她这样的人了,胡说八道张口就来。

俺一直都在。论坛好多外国人啊,奇怪,你们是怎么上来的?国内互联网是封锁的,我们上不了外网,难道封锁只是单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08

回帖

290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05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Nikki84 发表于 2026-6-18 11:28
不要大晚上乱晃,不要搭讪陌生人,完全没问题的。而且坡县A考完大把孩子自己跟同学出国旅游,也就是十八 ...

你不是该打繁体字吗,怎都是简体字,还以为是在国内的人。

点评

大姐,求你别回复我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08

回帖

290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05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网站其实服务器也不在大陆国内!实际上就是个外国网站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08

回帖

290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05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总觉得怪怪的,为什么国内司空见惯的事物,网友好像不知道,原来就没在国内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34

回帖

161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617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pp1 发表于 2026-6-18 12:14
你不是该打繁体字吗,怎都是简体字,还以为是在国内的人。

大姐,求你别回复我了

点评

失敬失敬,华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08

回帖

290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05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Nikki84 发表于 2026-6-18 12:22
大姐,求你别回复我了

失敬失敬,华侨

点评

你是男士?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08

回帖

290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05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一直在和外国人讨论,都不是同一个文化体系,不成了鸡和鸭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276

回帖

510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109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pp1 发表于 2026-6-18 12:23
失敬失敬,华侨

你是男士?

点评

你自己猜,俺说了这么多废话,还不是为了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08

回帖

290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05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自己猜,俺说了这么多废话,还不是为了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681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549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家有儿女 于 2026-6-18 13:12 编辑

今早车子刚刚上高速,胎压就报警了,轮胎扎了个钉子。提心吊胆地开高速送完女儿,回来马上把车开到车行做保养检修了。接下来是长周末,说不定还要开高速。

点评

车扎了钉开高速?这胆真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681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549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妈妈打电话,让我帮忙保险理赔的事。我打电话给旅游公司的保险理赔人员问清楚了情况。其实是很容易理解和沟通的事情,老人搞不清楚。妈妈真的是一个不好学的人,要说她不好学,也不对,智能手机玩得挺好的,支付宝微信支付都会用了,还能上拼多多购物,天天刷手机看视频,电视机都荒废了。

她突然说到爸爸的两位老同事也去世了,一个被车撞死的,另一个也是因为意外。然后来了一句,这两个都赔了不少钱,只有你爸爸,生病住院花了许多钱。这句话惹怒我了,质问她:你希望爸爸被车撞死拿赔偿,赚死人钱?她又说什么哥嫂一直说爸爸没留下多少钱给他们,我说你别传话了,爸爸生病花的是自己的钱,没有让你或者子女掏钱,轮不到任何人说三道四,你们这是对爸爸的大不敬。正常人都是想着还好爸爸有医保和退休工资,不用子女负担,哪有想着爸爸死后没留下多少钱给妻儿的?你们的道德观念是颠倒的吗?爸爸没了,应该伤心怀念才是,你们却在这比较谁死后留钱多。你们的心是什么做的?

点评

家,慢慢练习不让这些愚蠢的认知和言语对你造成二次伤害,你在心里明确告诉自己,他们所有的认知和言论都是极其正常的,只有真正允许和接纳他们所说所做的一切,你才不会被激怒,从而也不会被伤害,加油,家,你可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你妈和你哥就是这样想的? 换我也要愤怒 有时真的不太理解一些人的脑回路,别人家的事说说也就算了,最亲最亲的人,惦记着拿赔偿,嫌留下的钱不够多 该说不说,你妈和你哥都很冷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从利益考虑,你妈也没啥错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5:12 , Processed in 0.019003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