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火.. [复制链接]

4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7387
发表于 2026-6-15 13: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15 11:52
今天上午股市给我狠狠上了一课,错过了一个很好做T的机会,眼看着回落就像看别人家的孩子一样。 ...

我也是 ,早上大涨没出
中午就稀里哗啦下来了

点评

今天一天白白度过,零操作。 股市大涨,我的股票却一般。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5 16: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082

回帖

434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343
发表于 2026-6-15 14: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15 11:41
太爱吃雪糕了和天冷天热没有关系,总去买雪糕老板都认识我了。
女儿、女婿她们也爱吃,昨天下单买了60支蒙 ...

我现在把冷冻的香蕉、贝贝南瓜当雪糕吃,口感好且健康。

点评

你这样吃真好还健康,向你学习。 我家冰箱里还有冷冻的香蕉呢,上次买多了剩下都不吃让我冷冻了,一般我做豆浆会放根香蕉,味道非常好,冰箱还冷冻一盒蓝莓和一盒草莓,都是买多吃不动怕坏就让我冷冻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5 16: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万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042
发表于 2026-6-15 14:2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15 11:47
黄金又涨了,看不懂,有很多人还没买呢。

😮‍💨这一波错过了,等下一次下调的机会吧。
我也爱吃冰糕冰激凌啥的,可不敢多吃,偶尔奖励自己一根。

点评

想买就多关注,近期变化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5 16: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4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6: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然2024 发表于 2026-6-15 11:50
我以前也特爱吃雪糕,近一年牙不好,不敢多吃了。

我牙也不好,又该看牙了,不愿去治牙总是拖。
我就有一年表现非常好,说伏天吃雪糕、冰淇淋不好,好像整个伏天都没吃,现在放开了想吃就吃,就这点爱好不约束自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4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6: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然2024 发表于 2026-6-15 11:52
当妈的必须得帮女儿带孩子,您跟亲家交换着互补,这样挺好,一转眼孩子两三岁就好带了。 ...

再熬几个月退休就好了,现在孩子们工作都比较忙,女儿也快上班了,不能因为宝宝影响两个孩子的工作,宝爸被评为优秀青年,我们全家都为他高兴。

点评

女婿挺能干,恭喜你女儿选了一个好郎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6 15:58
恭喜你家女婿,年轻人就要能吃苦,好好干工作!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5 16: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4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6: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然2024 发表于 2026-6-15 11:53
我们这里十点多下了一会儿。

早上下一阵雨几停了,现在天阴沉沉的,也不知道下班时候会不会下雨,预报明天还有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4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6: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胖猴 发表于 2026-6-15 11:58
哈哈花开姐,我们昨晚又去批发了一大袋子雪糕,各种口味。
我有些年不怎么吃了,最近也时不时吃一个。
多 ...

我这次买了4种口味的,女儿家还有好几种不同口味的雪糕,我家也有。
我一般晚上吃两个雪糕,偶尔会吃三个,也有吃一个的时候。
你和多宝都很自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4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6:4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抹茶醇香 发表于 2026-6-15 13:20
我也是 ,早上大涨没出
中午就稀里哗啦下来了

今天一天白白度过,零操作。
股市大涨,我的股票却一般。

点评

股市天天有机会,不在一时。我今天忙也没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5 16: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70

回帖

485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57
发表于 2026-6-15 16: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15 05:43
一起期待。
因为买的少,如果买高了就兑换首饰这样算下来比直接买首饰划算,如果买的价位合适就留给孙女 ...

还没来得及多买,就拉升了,反正不急,慢慢买

点评

你已经入手一些了,目前看算是买在低点上了,慢慢攒呗,不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5 16: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4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6: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清茶和悦 发表于 2026-6-15 14:03
我现在把冷冻的香蕉、贝贝南瓜当雪糕吃,口感好且健康。

你这样吃真好还健康,向你学习。
我家冰箱里还有冷冻的香蕉呢,上次买多了剩下都不吃让我冷冻了,一般我做豆浆会放根香蕉,味道非常好,冰箱还冷冻一盒蓝莓和一盒草莓,都是买多吃不动怕坏就让我冷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70

回帖

485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57
发表于 2026-6-15 16: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15 11:41
太爱吃雪糕了和天冷天热没有关系,总去买雪糕老板都认识我了。
女儿、女婿她们也爱吃,昨天下单买了60支蒙 ...

我周末也去批发了10根雪糕,买菜路过刚好看到批了点,怕管不住嘴。

点评

我前段时间就是每次买10根还赠一根,总去老板和老板娘都认识我了,弄得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周末刷手机看到618活动很划算就下单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5 17: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4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6: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15 14:20
😮‍💨这一波错过了,等下一次下调的机会吧。
我也爱吃冰糕冰激凌啥的,可不敢多吃,偶尔奖励自己一根。 ...

想买就多关注,近期变化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70

回帖

485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57
发表于 2026-6-15 16: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15 16:42
再熬几个月退休就好了,现在孩子们工作都比较忙,女儿也快上班了,不能因为宝宝影响两个孩子的工作,宝爸 ...

恭喜你家女婿,年轻人就要能吃苦,好好干工作!

点评

是的,年轻人就要努力工作,我们都喜欢积极上进的孩子。 女儿怀孕后搬回来住主要是女婿经常加班不回家,现在也是忙起来回不来,女儿非常支持他干工作经常说自己带宝宝行,让女婿该加班加班不用惦记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6 04: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70

回帖

485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57
发表于 2026-6-15 16: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15 16:46
今天一天白白度过,零操作。
股市大涨,我的股票却一般。

股市天天有机会,不在一时。我今天忙也没动。

点评

是的,因为总有期盼所以进股市就出不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6 04: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4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6:58:01 | 显示全部楼层
紫云 发表于 2026-6-15 16:50
还没来得及多买,就拉升了,反正不急,慢慢买

你已经入手一些了,目前看算是买在低点上了,慢慢攒呗,不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4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7: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紫云 发表于 2026-6-15 16:52
我周末也去批发了10根雪糕,买菜路过刚好看到批了点,怕管不住嘴。

我前段时间就是每次买10根还赠一根,总去老板和老板娘都认识我了,弄得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周末刷手机看到618活动很划算就下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412

回帖

732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325
发表于 2026-6-15 23:2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15 11:41
太爱吃雪糕了和天冷天热没有关系,总去买雪糕老板都认识我了。
女儿、女婿她们也爱吃,昨天下单买了60支蒙 ...

我有两、三年没吃雪糕了,就是怕胖。

点评

你真棒,我就是管不住嘴,最近在网上看容易引起发胖的几种零食基本都是我常吃的。只要我肚子不是过分凸起我就能忍受,想想自己也没有啥爱好,美食对我诱惑都没有这些零食的诱惑力大,总是安慰自己吃点就吃点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6 04: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4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04:5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紫云 发表于 2026-6-15 16:54
恭喜你家女婿,年轻人就要能吃苦,好好干工作!

是的,年轻人就要努力工作,我们都喜欢积极上进的孩子。
女儿怀孕后搬回来住主要是女婿经常加班不回家,现在也是忙起来回不来,女儿非常支持他干工作经常说自己带宝宝行,让女婿该加班加班不用惦记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4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04:5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紫云 发表于 2026-6-15 16:54
股市天天有机会,不在一时。我今天忙也没动。

是的,因为总有期盼所以进股市就出不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4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04:5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枫叶@ 发表于 2026-6-15 23:24
我有两、三年没吃雪糕了,就是怕胖。

你真棒,我就是管不住嘴,最近在网上看容易引起发胖的几种零食基本都是我常吃的。只要我肚子不是过分凸起我就能忍受,想想自己也没有啥爱好,美食对我诱惑都没有这些零食的诱惑力大,总是安慰自己吃点就吃点吧。

点评

我虽然不吃雪糕,但丝毫不影响我发胖😅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6 10:54
问题是你吃了啥也不胖呀。 我是好多天才吃一根,也挡不住长肉的节奏,不过我比前几年最胖时降了七八斤这样,还算是控制的不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6 05: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7:31 , Processed in 0.028478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