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火.. [复制链接]

2

主题

694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48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静待花开2016 于 2026-6-21 07:28 编辑

老妈的代步车是弟弟买的,那时买的早老妈腿还没这么遭所以没有买带坐便的,去年嫂子发现老妈去卫生间太费劲了就用一个木椅改个坐便器让老妈在房间里小便,但老妈不愿意,嫂子说她们为这儿也生过气,后来就随老妈心,她愿意去卫生间就去卫生间大不了就洗呗。
老妈现在有些糊涂,是事儿不想,吃上也从来不说咸了淡了,也不管各家的事儿,大家聊天她也能参与,她很高兴也很享受大家都围着她坐,老妈脸上常挂着笑容,嫂子常说老妈就是家里的宝,这回又有一个小宝宝,家里有两宝了。

点评

一大家聚在一起过节其乐融融,你老妈开心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17:30
花开,回老家过节去了,一家人四世同堂好不热闹。你妈妈见到重外孙一定是最开心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899

回帖

423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233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21 07:24
老妈的代步车是弟弟买的,那时买的早老妈腿还没这么遭所以没有买带坐便的,去年嫂子发现老妈去卫生间太费劲 ...

花开,回老家过节去了,一家人四世同堂好不热闹。你妈妈见到重外孙一定是最开心的。

点评

是的,回老家让老妈看看小宝宝,老妈可开心了嘴里问不停地问下次什么时候回来呀,我说等她会走了就来了,老妈说那可早呢,我说那你就盼过节吧,过节放假再来,老妈又问啥时候过节呀,我说没几天就过八月节了,老妈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05: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48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05: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然2024 发表于 2026-6-21 16:54
花开,回老家过节去了,一家人四世同堂好不热闹。你妈妈见到重外孙一定是最开心的。 ...

是的,回老家让老妈看看小宝宝,老妈可开心了嘴里问不停地问下次什么时候回来呀,我说等她会走了就来了,老妈说那可早呢,我说那你就盼过节吧,过节放假再来,老妈又问啥时候过节呀,我说没几天就过八月节了,老妈说八月节是多少号啊,我说九月末,我妈说那不还有三个月吗,哪是没几天啊,平时看老妈糊涂这时一点都不糊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48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05: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好!问候大家也问候自己,美好的一天从这里开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48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0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0号早晨我五点半多一点就到老妈家了,我想给老妈做早餐,结果嫂子去的比我还早,她已经开始煮粥了,六点半吃早餐,我真不习惯这么早吃饭,我和嫂子陪老妈吃早餐。
早餐:二米粥、煎玉米面饼、粽子、拌水萝卜丝、干豆腐炒辣椒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48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05: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弟妹带着我家一行人吃完抻面才来,原计划我们20号往回返,女儿看姥姥舍不得宝宝走临时决定多呆一天,可先生回去的票抢不到心不静,先生想自己坐高铁回家我们留下,最后先生拗不过女儿也留了下来。
结果20号吃完晚饭我们下楼,我抱宝宝走在队伍的中间,倒数第二个楼梯右脚踏空直接迈到地面把脚崴了,幸运的是我家先生一把从后面把我拽住,宝宝没磕着我当时站不住,好像是女儿把宝宝接过去,我在台阶上坐了一会儿才起身,只能一只脚踩地。
又是冰敷又是抹药,弟弟值班回来又被我劝回去了。

点评

还好你家先生从后面拽住你了,要不然摔倒可麻烦大了。脚崴了,多休息一段时间,如果着急走路更不容易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19: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48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05: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幸亏没摔之前我和嫂子给老妈洗洗头,否则回来一趟啥也没干。
去的时候好好的,回来时拄着双拐。

点评

崴脚了要好好休息,祝早日康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11: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48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0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早晨闺蜜打电话问我在哪儿,走没走,我说一会儿就走了,闺蜜让我等她一会儿,她打车来我妈家小区给我买了两大袋子香瓜,放下香瓜没来得及说话就走了,因出租车等她,我也没下车,事后告诉她我崴脚的事儿被闺蜜好痛说,她说那些人就不该我抱孩子,本来抱孩子就费劲儿还走台阶,还有我的年龄不服老不行…
我很想和闺蜜拥抱一下,看见她我心痛,总邀请她来我家住几天散散心,可是她又不能离开家,家里还有九十多岁的老爸需要她照顾。她弟弟在时她还能脱身,现在她和她老公是各管各爸,我曾问过把两个老人接到一起生活行不,她说不可以,过不到一起去,这样的生活她心情怎能好呢。

点评

走太陡的楼梯,我都不敢抱宝宝。脚崴了,好好休息,祝早日康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17:34
好好休息养养脚脖子,挺吓人呐,幸亏宝宝没事,以后抱孩子一定穿平底鞋,走路上下楼梯多注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14: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48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05: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到家后闺蜜来电话又嘱咐我去医院拍片,这个年龄容易骨裂,我好像和闺蜜聊天说最近爱吃雪糕和香瓜,结果她给我买那么多,还不忘提醒我给先生带两个走。
昨天晚上吃一个闺蜜买的香瓜真的好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48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06: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生是前天晚上抢到的车票,昨天我们到家先生就开始做饭,弟弟给我们买的当地有名的香鸡,一只鸡一百元切半只,剩大半只准备给小侄女,蒸的扇贝、煮大虾、拌黄瓜。
女婿忙洗宝宝的东西,女儿看宝宝,我是干着急帮不上忙。
吃完饭先生帮我给花浇水,把我的被、枕头和换洗的内衣等从楼上搬到楼下次卧,我开始在楼下住了,忙完这些先生就去车站了,等先生到住的地方已经半夜了,三天假期对他来说真的很累。
我很理解女儿在姥姥家第二天不愿回来说在姥姥家呆的时间还没有来回路上时间长呢,先生每次回来都很累但他还是盼回家,累并快乐,尤其看宝宝他真是喜欢不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48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06: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静待花开2016 于 2026-6-22 06:14 编辑

女儿这次回来又收获不少,哥哥说宝宝第一次来得给红包,我知道老妈想不到这些,老妈的红包是哥哥让嫂子准备的,这次哥哥没看见宝宝很遗憾,闺蜜也给大红包,闺蜜说早早就准备好的,还给我和女儿及宝宝买不少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17

回帖

1330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330
发表于 前天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花开姐的大家庭处的都这么好,真好

点评

是的,我也觉得我家人相处的非常好,尤其像我嫂子和我弟妹能这样贴身侍候我老妈实在难得,给我老妈洗澡、平时泡脚、洗头,还给我妈剪发、洗**,做为女儿从心里感谢她们。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06: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412

回帖

732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325
发表于 前天 1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22 05:30
幸亏没摔之前我和嫂子给老妈洗洗头,否则回来一趟啥也没干。
去的时候好好的,回来时拄着双拐。 ...

崴脚了要好好休息,祝早日康复!

点评

谢谢!昨天已经不疼了,但不能踩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06: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万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042
发表于 前天 14: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22 05:45
昨天早晨闺蜜打电话问我在哪儿,走没走,我说一会儿就走了,闺蜜让我等她一会儿,她打车来我妈家小区给我买 ...

好好休息养养脚脖子,挺吓人呐,幸亏宝宝没事,以后抱孩子一定穿平底鞋,走路上下楼梯多注意。

点评

我现在已经不穿高跟鞋了,穿走步鞋,如果穿高跟鞋会更重。 幸运的是宝宝没事,也没吓着,一点儿都没哭没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06: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70

回帖

485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57
发表于 前天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21 07:24
老妈的代步车是弟弟买的,那时买的早老妈腿还没这么遭所以没有买带坐便的,去年嫂子发现老妈去卫生间太费劲 ...

一大家聚在一起过节其乐融融,你老妈开心了。

点评

是的我老妈最开心,脸上堆满笑容,平时一会儿打个盹,宝宝在时我妈一个盹都没打,一天从早晨起床到我们离开都没合过眼,中午也没休息,一直盯着宝宝或听我们聊天,可精神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06: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70

回帖

485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57
发表于 前天 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22 05:45
昨天早晨闺蜜打电话问我在哪儿,走没走,我说一会儿就走了,闺蜜让我等她一会儿,她打车来我妈家小区给我买 ...

走太陡的楼梯,我都不敢抱宝宝。脚崴了,好好休息,祝早日康复!

点评

谢谢!这次被我闺蜜好痛说,有那么多人我真不该去抱孩子,平时抱着都费劲儿,上下楼抱着难度更大了,以后这种情况我不会抢着去抱了,自己都后怕。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06: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899

回帖

423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233
发表于 前天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22 05:28
弟妹带着我家一行人吃完抻面才来,原计划我们20号往回返,女儿看姥姥舍不得宝宝走临时决定多呆一天,可先生 ...

还好你家先生从后面拽住你了,要不然摔倒可麻烦大了。脚崴了,多休息一段时间,如果着急走路更不容易好。

点评

是的幸亏我家先生一把把我拽住,这要是摔倒把孩子磕了那就坏了,水泥地磕哪儿都够呛,想想都后怕,看孩子责任重大一定要小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06: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48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0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押宝很好玩 发表于 2026-6-22 09:50
看花开姐的大家庭处的都这么好,真好

是的,我也觉得我家人相处的非常好,尤其像我嫂子和我弟妹能这样贴身侍候我老妈实在难得,给我老妈洗澡、平时泡脚、洗头,还给我妈剪发、洗**,做为女儿从心里感谢她们。

点评

老太太好福气啊,这一大家子,其乐融融,好幸福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10: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48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06: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枫叶@ 发表于 2026-6-22 11:43
崴脚了要好好休息,祝早日康复!

谢谢!昨天已经不疼了,但不能踩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48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0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22 14:26
好好休息养养脚脖子,挺吓人呐,幸亏宝宝没事,以后抱孩子一定穿平底鞋,走路上下楼梯多注意。 ...

我现在已经不穿高跟鞋了,穿走步鞋,如果穿高跟鞋会更重。
幸运的是宝宝没事,也没吓着,一点儿都没哭没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7:28 , Processed in 0.025980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