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609
1617
金牌会员
欣语 发表于 2026-3-2 21:35 今天上完课打开账户,发现亏损不少,好几个今天跌了5个点以上,也不愿意割肉,仓位重,看着分时线里我的股 ...
使用道具 举报
3
4481
8720
论坛元老
4469
8706
欣语 发表于 2026-3-14 12:07 以为那天是偶尔,结果接下来每天都是一样 哎。
开心 发表于 2026-3-14 21:39 我这周几乎就没看,就是定时逆回购,你是重仓了科技吗
7
3557
7647
浅浅时光 发表于 2026-3-15 08:27 我一进去就卧倒了,装死不动了,好在钱不多。
4
1万
欣语 发表于 2026-3-2 21:23 花港观鱼的樱花今年提早了半个月开 太子湾的郁金香也开了不少了
6993
欣语 发表于 2026-3-20 21:19 今天开盘的时候有课,也就没看股票。 后来看见股票,昨天进去的也没什么机会出来,于是,基本不能动弹。
欣语 发表于 2026-3-20 21:28 开年来,我和娃爸股市里又霍霍了不少真金白银,也真是无语了。
27
2万
欣语 发表于 2026-3-20 20:58 捞一下帖子,发现三月份过了这么许多天,还一直在跌呀 也真是无语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6:30 , Processed in 0.038528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