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2863
6318
论坛元老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3-29 12:28 你肯定不强势 对二傻,感觉有点单纯就是瞧不上 也不是别的意思,工作素养差不多就是生活素养
使用道具 举报
320
7858
1万
1669
3918
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3-29 12:42 感觉旧欢还是在恋爱之中小女人的心态 希望男人强大, 希望他不用说就明白自己心里想的要的
4
628
2537
金牌会员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3-29 12:53 女方在这段关系里没有获得感 所以感受不到幸福
492
3万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3-29 12:30 小猫小狗的爸爸 他哪有那么可爱
1
594
2381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3-29 10:19 不好玩。 人生,就挺辛苦的。有一点快乐,没太多奖励。 下次,再不来啦。 ...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3-29 11:13 谢谢 娃黏妈妈多一些,但也黏爸爸。爸爸陪他踢足球,耍棍,这两年早上送他上学。
猪猪侠83 发表于 2026-3-29 13:28 感情在那么多年里,已经不奢望了。 现在就是合作
20
3064
6641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3-29 14:06 是有优点的 之前看过照片,身材保持得很不错,喜欢运动,还带着儿子运动。
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6-3-29 14:12 最后一句,其实二傻也难的,也可怜的。
169
6576
34
4130
8860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3-29 15:49 今天参加他们公司足球比赛去了, 刚微信,说碰到眼了怀疑视网膜脱落。
冰雪星辰 发表于 2026-3-29 15:54 旧欢,牵扯健康问题,还是要关心的,眼睛真有问题赶紧治疗
5
5196
92
1352
3432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3-29 16:23 治,医生治。看需要我做什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7:01 , Processed in 0.047943 second(s), 1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