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4481
8720
论坛元老
明月照人来 发表于 2024-8-1 07:15 哈哈,晒一张,宝石确实贵呀,只是一个小小的2卡多的皇家蓝蓝宝石两用款 ...
使用道具 举报
1
1182
3012
明月照人来 发表于 2024-8-1 07:01 七月又是支出大月,买车位6.5,买了一个蓝宝石吊坠2.5,其他还有些日常支出。收支勉强平衡 ...
1167
2202
金牌会员
3145
6677
玉为尘 发表于 2024-8-1 08:22 指出大、收入更大,羡慕呀!
欣语 发表于 2024-8-1 08:29 贵是贵,但美是真美呀。 我有两个蓝宝石戒指,但成色都没你这个好。
幸运绿 发表于 2024-8-1 09:05 这收入杠杠的
三餐四季烟火气 发表于 2024-8-1 09:58 有钱银啊嫂子
3079
5977
明月照人来 发表于 2024-8-1 13:29 8月可期,房款收入是大头,好好规划一下怎么存起来,哈哈哈
柔软了时光 发表于 2024-8-1 19:25 恭喜姐姐,虽说卖房子心情不好,拿钱的时候还是挺爽的
4
1万
明月照人来 发表于 2024-8-4 13:17 我出差期间某人下雨天走路滑了一跤,把膝盖摔伤,要修养一阵子
4498
8401
1089
2362
2
420
900
高级会员
明月照人来 发表于 2024-8-4 13:15 周五办理了过户,然后去把一些旧照片收拾了,这个房子彻底和我们没关系了,一代又一代就这样印记越来越淡 ...
8
5488
0
67
485
中级会员
杨柳墨墨 发表于 2024-8-5 11:50 呵呵,有一大笔钱钱进账,开心。 在积极赚钱,花钱当然随心所欲了
明月照人来 发表于 2024-8-6 14:17 今天换了一些美元,然后在大湾区跨境理财买了半年期美元存款,利率3.9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2:24 , Processed in 0.022629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