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1669
3918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6
6819
1万
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1-27 21:33 看了一下某人的操作,早上冲高下落时卖,跌了一点点就接了回了 算是做了个迷你T吧
家有儿女 发表于 2026-1-28 18:19 你现在成股神了
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1-29 15:10 前天蓝色光标让卖了,昨天大跌8个点 今天又最高拉到18个点,有点后悔 但是觉得自己的操作是对的,因为后面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7:40 , Processed in 0.038514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