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我是卷妞

内核稳稳、心情棒棒;期待顺利切换回归/36单第11单完

  [复制链接]

2

主题

1803

回帖

408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08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0: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算是阶段性尘埃落定
我不用再签劳动合同也是有效的
所以  我不着急  前面给我的合同错误百出   现在不找我我也不问

可能下一个机会最快也得半年后
有就争取没有就淡然面对
最关键是调整自己心态
自己寻求其它赚钱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803

回帖

408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08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0: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东方之前的学费退费差一点两千
饭卡里退费几十

接下来暑假也是大头

孩子围棋也马上该续费了
线下的英语数学课我不打算续费了  6000也不便宜
我自己带着学吧

跟笑笑买了个app会员
怎么也比那个老师专业多了

端午假期计划还没有
我说让他带孩子回家化点缘
孩子可能假期期间才回来
假期后还要参加毕业典礼   成人礼和毕业典礼的费用倒是先交了

我妈会给孩子准备几千   孩子说万一考不好不好意思  我说没事的 你考的好与不好  这都是长辈的心意 尽管拿着就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803

回帖

408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08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1: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想开了也没啥

有积蓄
有几套房
一个人有正常固定收入
就是去外地 多收的三五斗也不是颠覆性的
但是就是叠加很多情绪

可能最主要是就是不适应  觉得被时代抛弃了
还有不甘  和对自己没有早期做职业规划的不满

但是感觉气是撒在了某人身上
他也不冤   但是其实没有必要
有人帮衬总是比自己奔生活还是强一些

点评

其实工作就是工作、赚取收入的重要手段 什么情怀,感情什么的,就不必带入了,工作承载不了那么多 就像婚姻一样。满足核心需求的就是很不错的了。 规不规划其实也许没想到那么重要,时代的脚印之下,大家都是一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5 15:06
我外借到现在岗位已经10年了。人事关系在集团二级单位,业务是整个集团某专项工作。现在派出单位的提拔晋升基本不考虑外借人员,而派人地又非一级组织,即使业务条线领导认可我的工作,也没法解决我职级问题。我出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5 14:13
谁家过日子不是一地鸡毛啊 凡事多想开点 回来多陪陪家里的娃也挺好的 对自己好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5 11: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63

回帖

151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511
发表于 2026-6-15 11:0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卷妞 发表于 2026-6-15 11:00
其实想开了也没啥

有积蓄

谁家过日子不是一地鸡毛啊
凡事多想开点
回来多陪陪家里的娃也挺好的
对自己好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077

回帖

433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331
发表于 2026-6-15 14: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卷妞 发表于 2026-6-15 11:00
其实想开了也没啥

有积蓄

我外借到现在岗位已经10年了。人事关系在集团二级单位,业务是整个集团某专项工作。现在派出单位的提拔晋升基本不考虑外借人员,而派人地又非一级组织,即使业务条线领导认可我的工作,也没法解决我职级问题。我出来时间太长,人也不熟悉,回也回不去了。现在熬退休中。

点评

是的 现实问题就是这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5 14: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803

回帖

408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08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4: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清茶和悦 发表于 2026-6-15 14:13
我外借到现在岗位已经10年了。人事关系在集团二级单位,业务是整个集团某专项工作。现在派出单位的提拔晋 ...

是的  现实问题就是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803

回帖

408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08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4: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是技术大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817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5222
发表于 2026-6-15 15: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卷妞 发表于 2026-6-15 11:00
其实想开了也没啥

有积蓄

其实工作就是工作、赚取收入的重要手段

什么情怀,感情什么的,就不必带入了,工作承载不了那么多

就像婚姻一样。满足核心需求的就是很不错的了。

规不规划其实也许没想到那么重要,时代的脚印之下,大家都是一颗尘埃。

何况,时代抛弃的也不是你一个啊。

点评

哈哈 的确是的 规划了也的确白瞎 也一样没事干 闲着的一大堆 的确是时代的尘埃掉到了头上而已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803

回帖

408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086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喝豆浆 发表于 2026-6-15 15:06
其实工作就是工作、赚取收入的重要手段

什么情怀,感情什么的,就不必带入了,工作承载不了那么多

哈哈 的确是的
规划了也的确白瞎
也一样没事干
闲着的一大堆

的确是时代的尘埃掉到了头上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803

回帖

408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086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来例假感觉要了半条命

水样的感觉 昨天上午我站起来 一下子顺着裤腿下来了  卫生巾吸不住  
昨晚头疼 太阳穴硬邦邦的  起来吃了布洛芬
坐着缓了缓 好歹的躺下不跳疼了
就睡着了
今天感觉就正常了

其实很多事道理都懂 问题其实都在自己身上

点评

多少还是会受心情影响的,你最近压力比较大,思愁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16:55
我现在例假前两天也特别多 所以每次碰上周末就很开心 可能就这规律吧 好好爱自己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803

回帖

408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086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又给大儿转了1600
先要了一千
我昨天又主动给了600
出门钱也不能太紧
现在孩子花钱真是如流水

充电费100
充电话费 买零食 牛奶 卫生巾等估计有300
车贷 定存各三千或出头

慢慢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993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4042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卷妞 发表于 2026-6-15 10:46
还是不能颓
每天尽量让自己开开心心的

允许自己暂时情绪低落
谁都不是超人
过后还是开开心心该计划计划
该悦己悦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803

回帖

408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086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在认认真真看帖子
旁边同事突然好奇的趴过来
说你看的啥网站
吓死我了

点评

吓到我了 希望我的同事们不要看到,不要上来这个网站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20:4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803

回帖

408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086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最近都不上来,以后可不敢在工位用电脑看了
都没有安全距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993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4042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卷妞 发表于 2026-6-18 11:09
这次来例假感觉要了半条命

水样的感觉 昨天上午我站起来 一下子顺着裤腿下来了  卫生巾吸不住  

我现在例假前两天也特别多
所以每次碰上周末就很开心
可能就这规律吧
好好爱自己

点评

是的 一个说法是绝经前激素不稳定,有的量多有的量少 周末在家安全感就好一点 就这一两天不注意就容易出糗 就有点紧张 下次再这样穿上安全裤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803

回帖

408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086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橙红年代 发表于 2026-6-18 11:59
我现在例假前两天也特别多
所以每次碰上周末就很开心
可能就这规律吧

是的
一个说法是绝经前激素不稳定,有的量多有的量少
周末在家安全感就好一点
就这一两天不注意就容易出糗
就有点紧张
下次再这样穿上安全裤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803

回帖

408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086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双羊皮鞋开胶了,可能是沾水了
当时知道需要粘鞋底
觉得也不是上千买的就没搞结果是真不行
于是去沾了鞋沾了底
150
真有点买得起螃蟹配不起醋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803

回帖

408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086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假期因为老大出游
哪也没去
跑了两天海边
第一天小雨蒙蒙,依然下海了
第二天继续
第三天上围棋,休整
老大假期第二天晚上半夜到,他爹去接的,昨天下午又去学校帮忙干活
假期没出行,花费不多
三人外餐一次不到二百,娃爹付
娃新购一件泳衣,给娃班买奖励玩具,超市,市场共计约400
昨天套一房租出去了,短租五个月,五个月就五个月吧
收了房租5500+一个月押金1100,支付中介费495,交了1-6物业费约460(1-4上一个房客转我了,我一直没交)。也就是说,空置了大概两个月。
能有一千是一千吧。多少都不嫌弃。

点评

空置不划算,还是早早租出去更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20: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61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26
发表于 前天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卷妞 发表于 2026-6-18 11:09
这次来例假感觉要了半条命

水样的感觉 昨天上午我站起来 一下子顺着裤腿下来了  卫生巾吸不住  

多少还是会受心情影响的,你最近压力比较大,思愁多。
这个家伙比较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发表于 前天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卷妞 发表于 2026-6-18 11:56
刚在认认真真看帖子
旁边同事突然好奇的趴过来
说你看的啥网站

吓到我了

希望我的同事们不要看到,不要上来这个网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8:30 , Processed in 0.043527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