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74
726
高级会员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4-10-1 17:49 自己要计算好实力。 能动用多少资金?能承担多大的浮亏不伤筋动骨?补仓的资金留多少?预计可以拿到多少 ...
使用道具 举报
406
1537
5515
版主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4-10-4 10:39 计算利润,比较简单。 持股数量*差价=利润 10000股,涨1块=1万块利润。
497
1363
金牌会员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4-10-4 10:43 理论上忌讳买高价股。 大盘跌300点,茅台从1800块跌到1400块,1股损失400块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4-10-6 10:38 如果煤炭开始走强,意味着四季度业绩不会差。 而已明年的业绩也是预增的。
219
1375
7
1239
3557
论坛元老
冬雨儿 发表于 2024-10-4 17:52 俺的那些个ETF,目前医疗、医药、创新药、半导体还是亏得。。希望这波都能赚钱出来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8:45 , Processed in 0.026305 second(s), 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