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杀青蛙 |
|
| |
| ||
| ||
|
| |
|
| |
|
| |
| ||
| ||
点评
直升好呀,至少本校兜底,保研本校不容易呀,前途未卜
| ||
点评
初中就署名? 学阀世家🤪
| ||
|
| |
| ||
| ||
|
慎独;
|
||
|
| |
| ||
| ||
点评
医学就业听说是地域性很强的,如果不打算外地就业,保研考研也还是不出省更好吧
我印象中你家山东的?
| ||
|
| |
| ||
|
慎独;
|
||
GMT+8, 2026-6-24 22:42 , Processed in 0.025047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