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3
187
注册会员
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4-11-2 14:33 结婚累脖子,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9065
1万
论坛元老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4-11-2 14:34 结个婚发个财
虫小乖 发表于 2024-11-2 17:52 这种婚嫁镯子主要是女方长辈送,多数是空心的。
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4-11-2 14:53 记得一米说过广东的红包不大的。 我这次去表哥家,给表哥三个孙女一人一个红包,每个三百,表嫂说我给的太 ...
20
3070
6653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4-11-3 11:54 这边无论什么红包,普遍不大的 而且,不是过年,极少会给小孩发红包 倒是给老人发的多
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4-11-3 11:58 啊哟,我这次过去,小娃娃称呼我姑婆,真不适应啊。 我自己家唯一的孙辈是我侄子的儿子,他会说话后没见 ...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4-11-3 12:01 哈哈姑婆确实挺老的哈哈 该是收红包不是发红包的辈分了哈哈
413
2万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22:52 , Processed in 0.019395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