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添米粒

早上路过小学,孩子们在做广播操

[复制链接]

350

主题

9542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108
发表于 2024-11-14 08: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孩子们做广播操
------添米粒

忽然就想起小时候,
我们也做,
每天上午第二节课后
全校同学去大操场,
我还基本记得那时的版本。

小时候,
以为一切都会地老天荒,
比如读书,以为一直会读下去,
比如春夏秋冬,以为年复一年都这样,
那时以为外婆天生就是老太太,
穿着蓝灰色的对襟衫,
母亲也总是青中年精力充沛的样子......

只是,时光啊,
从来不是一个小孩子以为的那样,
小孩子也会长大,
我现在已渐渐步入老年,

时光真快啊,
不觉就是几十年,
好几十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5 00:09 , Processed in 0.015514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