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
1万
3万
论坛元老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4-11-23 09:21 报告参谋长,我想当将军
使用道具 举报
350
9542
你好 发表于 2024-11-23 09:19 你做宣传队长,负责战前动员,到村里动员老百姓
33
934
3046
你好 发表于 2024-11-23 09:27 那些卧底真实精英呀,那心理素质!
肥园子 发表于 2024-11-23 09:28 我不适合搞宣传
我552288 发表于 2024-11-23 09:28 我的偶像好像没有,就有一段时间喜欢刘若英,朴树,郑均这几个明星,喜欢听他们的哥。 ...
171
6612
我552288 发表于 2024-11-23 09:30 旧欢喜欢指挥千军万马。卧底不能抛头露面
我552288 发表于 2024-11-23 09:31 你做个指导员就行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4-11-23 09:35 其实我也蛮适合卧底的。 这样,先当卧底,然后再上正面战场
肥园子 发表于 2024-11-23 09:37 政工我也不擅长,因为我心太软,
你好 发表于 2024-11-23 09:40 你自己说适合啥
肥园子 发表于 2024-11-23 09:45 我刚才已经说过了,适合的岗位是后勤的军工厂,或者军部的参谋
127
2080
5359
四季阳光 发表于 2024-11-23 11:21 论坛可能没有50年代的,我们年轻时候的偶像还真就是为国捐躯的女英雄。
7
1757
4543
493
你好 发表于 2024-11-23 09:09 角色都设置好了,静心姐是无线电专家,旧欢,梦马是打入敌方的地下党员,考验的智商和心理素质。米粒是敌后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5 01:04 , Processed in 0.022765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